防晒主要是指防紫外线,不考虑哪个颜色比较凉快这个因素。网上查的说红色最防晒,但实际上几乎找不到红色的防晒衣,大部分防晒衣都是荧光色,请问荧光色是否有特殊的防晒功能?还是仅仅是为了好看(但是真的不好看啊…)


深色雨衣+面罩式遮阳帽+墨镜+口罩

你晒黑一度我横渡黄河。


之前看过测评,如果是淘宝上随便买的防晒衣,深色比浅色要防晒,比如说红色比白色遮挡紫外线程度要高。但是如果是正经牌子的防晒衣,就是做过防晒措施并且经过检测的牌子,深色和浅色的差别不大,哪怕是白色也可以达到98%及以上的防晒能力。所以,买专业防晒衣最重要,颜色随喜欢就好。


懒得打字,上一张图,不会被举报广告吧。根据自己的需求买。


一定是黑色吧,你看遮阳伞里面都是黑色的

从颜色上来说,深色系的防晒效果要优于浅色系的,所以红色、黑色要相对防晒很多,不仅是防晒衣,任何物理防晒的物品都是符合这规则,但是呢,浅色系的颜值更高,哈哈哈。

当然防晒衣最重要的还是 UPF 值,UPF 值越高,防晒能力越强。对于防晒衣来说,只是选择 UPF40+的防晒衣,能够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防晒需求,如果是旅游的话,那么最好选择 UPF50+,防嗮效果最好,UPF50+ 可以有效的过滤 98% 的紫外线。

最后在推荐几款 UPF40+ 的防晒衣,防晒效果都非常的优秀,供题主参考和选购。

? 骆驼防晒衣

骆驼户外是一款专业级别的户外道具品牌,所以实现了 UPF40+,可以有效的防止 95% 的紫外线,作为日常上下班出行足够了。

我给你推荐的这款是男女款都有,采用的是 20D尼龙面料,触感轻柔舒适,颜值尚可,不过这种专业户外品牌的颜值都不会太高,实用为主。

京东直通车 骆驼户外防晒衣 男女款京东去购买?

? ohsunny 防晒衣

ohsunny 是这几年新成立的专业防晒品牌,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部门,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实现了 UPF50+,可以有效防止 99% 以上的紫外线,防晒效果非常不错。

ohsunny 这款防晒衣采用了全新的科技陶瓷纤维面料,轻薄透气,不闷热,并且采用连帽设计,这样的话,更加适合长时间在户外活动。

ohsunny防晒衣 轻薄透气防紫外线 男女情侣款京东去购买?

如果你不喜欢中长款的话,ohsunny 有披肩短款。披肩短款就只适合女性朋友了,披肩短款相对透气性要好,比较适合骑车使用。

京东直通车 ohsunny防晒衣女士短款式京东去购买?

? UV100防晒衣

UV100 防晒衣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作为一款专业的防晒品牌,实现 UPF50+,在防晒服的测评中,UV100 防晒衣的防晒性能都是满分。

UV100 使用的是冰感细格平织布,可以有效的遮挡紫外线,并且加入了速干助剂,能够快速吸水,达到透气而不闷热的目的。

UV100 的价格相对 Coolibar 要便宜不少,算是非常亲民的价格,性价比特别的高。

京东直通车 UV100防晒衣女轻薄透气京东去购买?

京东直通车 UV100防晒衣长袖 男士京东去购买?


肯定是黑色啊,黑色不透光肯定最防晒。荧光色的原因应该是聚酯纤维第一是不好染色第二是染上去后质感不好所以染成荧光色,荧光色跟塑料感本来就比较配


黑色。 你想啊,黑色把太阳光吸收了不就晒不到你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