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当然是可以,库拉索芦荟汁是很好的镇静抗炎补水的成分,不过市面上大多数的芦荟胶,含量都很低,实际上是增稠剂,复配的其他成分就更不好说了。


不建议只用芦荟胶进行刷酸后的补水。

市面上的芦荟胶质量和芦荟含量参差不齐,而且,单用芦荟胶并不能满足刷酸后皮肤需要的补水量。

我一般晚上刷酸,10分钟后洗掉,用深度补水面膜,然后正常的爽肤水,最后用稍微厚一点儿的完美芦荟胶。没有出现过紧绷,过度缺水的情况。


我觉得用修复累的面膜可能会更好点吧!刷酸后应该会泛红,起皮之类得!

您可以参考一下这个回答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9630218/answer/1183824450


不推荐。

你可以用补水的医美面膜。成分简单,温和


水杨酸不了解。产品尽量用弱酸性的,不要酸性过度,尽量用中草药纯植物的产品更好。芦荟胶补水ok的,可以一直用。年轻的时候补水就行。年纪大起来,超过25岁,补水+抗衰


刷了宝拉珍选的水杨酸,最好就是用冰矿泉水或依云水、雅漾水多敷面,水杨酸的特点是深层清洁毛孔、软化角质层、溶解毛囊油脂,通过人工加快皮肤代谢周期,将表皮层角质层的皮肤剥落,达到皮肤细嫩的效果。除了皮肤粗糙、毛孔比较粗大、闭口、痘痘较多的人群,不建议随便刷酸,刷多了容易破坏皮肤皮脂膜,会导致肌肤敏感。


最好不要再酸类产品后叠加产品,那样反而会加大刺激。


不推荐,市面上的芦荟胶成分太少,芦荟胶产品里面大部分都是增稠剂,芦荟胶太少。


可以啊,芦荟胶补水保湿这个想法很机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