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圖斯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尚未從新冠肺炎中痊癒,將錯過歐冠首戰,也可能無緣對決「老冤家」梅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2020-21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明天凌晨開踢,上週確診的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天賽前記者會捎來壞消息,尤文圖斯主帥Andrea Pirlo表示C羅檢測仍是陽性將缺席,是否能康復趕上29日對決梅西(Leo Messi)還不確定。

葡萄牙足協在臺灣時間13日晚間發布C羅確診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當時C羅在國家隊備戰歐洲國家聯賽,儘管確診但沒有症狀,接受隔離。近日C羅更新社羣媒體,表示狀況良好。

不過今天歐冠首戰賽前記者會,Pirlo表示,「很遺憾,C羅的病毒檢測結果仍是陽性,和上週六一樣會缺席比賽。」將錯過對上基輔迪納摩的比賽。

歐冠小組賽第2輪焦點大賽尤文圖斯對決巴塞隆納將在29日登場,外界都相當期待C羅和梅西兩位天王的交鋒,如今C羅尚未康復,是否能趕得上更添變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