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国疫情爆发,会对美国自己以及世界会有什么影响


公知不好混了,美国爹处处打他们的脸。皿煮、自由进一步演变为「美国优先」,急红白脸没有斯文,对外更加蛮横。国内全民医保模式有可能再次被提起,但推行很困难。有很多人没有挺过这次「流感」,但总体上会挺过去,毕竟天气越来越暖和,病毒总会消失或者找到解药。就是声誉的损失不可挽回,但美国已经不需要了,露出拳头 、获得利益是第一位的。


换个总统就没事了,最多某大国还会把飓风和瘟疫拿出来做对比,证实体制优越性。任何国家都无法阻止本国公民移民美国,填补死去美国人的空缺。


美国疫情持续蔓延,根据献血人群的抗体检测,发现感染比例高达5%至8%,感染人数触及2400万人,目前很多周边国家已经暂停了经济的重启,美国今年GDP的增速将低于-5%,我们要千万注意国外疫情。

惊暴!美国疫情真实数据可能比报告高出十倍琦哥说财经的视频 · 793 播放

美国是世界经济的火车头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有些网友依然飘飘欲仙了.

美国疫情大爆发对于中国的冲击非常大,首先来说复工之后产品卖给谁啊,外资企业都走了,中国怎么发展经济去伟大复兴啊?


首先会对中国出口影响,毕竟我们是出口大哥,而米国是进口火车头,今年的出口企业就好多处于休克状态

第二会对我国的外部环境造成很大影响,貌似民主国家都是自己出毛病了,就找别人麻烦,毛病越重,找的麻烦就越大,

第三是外资这块,米国也是投资界扛把子,跨国企业集中营。

第四,最重要一点,也是我最担心的,米国到时会不会来个鱼死网破,不到处打仗,难道就不会到处传播新冠肺炎,(前段时间的遣返移民政策,其实就是变相把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撒向世界)


大概不会有2008年影响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