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10月12日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撞擊重機車車禍案件,肇事自小客車並無任何停車或減速動作,反而加速逃逸,將被撞機車壓於自小客車前,從肇事地點沿路拖行機車約4公里,直到汽車起火才逃逸,機車騎士被撞成重傷不治,警方抽絲剝繭,昨天逮獲自小客駕駛,不僅發現他是通緝犯,還查獲槍枝、毒品。

好幾名員警小心翼翼,拿著盾牌準備攻堅南投某處汽車旅館,因為裡頭竟然躲藏一名通緝犯,還是撞擊重機車車禍案件的肇逃駕駛。

這個月12日,林姓通緝犯駕車撞倒李姓騎士後,沿路拖行機車,直到車體都陷入火海後,才棄車逃逸。而李姓騎士送往醫院救治後傷重不治。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沿途調閱監視器,終於在19號晚間,將人逮捕,還起出槍械及毒品。

肇逃的林姓男子,因為身上揹有毒品罪嫌,擔心遭到逮捕,肇逃後四處躲藏,皇天不負苦心人警方迅速破案,還給李姓騎士家屬一個公道,撞人的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後悔莫及,訊後依肇事逃逸致人於死及毒品等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 鄭榮文 嘉義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