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左)的女兒喝奶時,曾比出「手指愛心」動作。(圖/北川景子官方網站stardust、JIJIPRESS/時事通信芸能動画ニュース YouTube)

日本女神北川景子2016年嫁給樂團「BREAKERZ」主唱Daigo,2人結婚4年,今年4月宣布做人成功,9月升格父母,今(20日)Daigo出席尿布活動時,大方曬出女兒喝奶時比「手指愛心」的照片,說愛女遺傳自己搞怪基因,十分逗趣。

北川景子跟Daigo今年9月初升格當爸媽,Daigo近期努力賺奶粉錢,更接下尿布代言,今他出席記者會時,廠商也送上尿布造型蛋糕,讓Daigo非常驚喜。此外,他也透露在女兒出生前,就提前練習換尿布,更自豪能在1分鐘內換好,若中途小孩哭泣,就會和寶寶對話、安撫情緒。

Daigo場上也秀出女兒照片,是她比出流行的「手指愛心」動作,他笑說愛女遺傳到自己的搞怪基因,透露也有不少人跟他表示,女兒跟自己很像,聽到此話Daigo非常開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