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都勒紧了裤腰带吃糠咽菜的今天,不仅仅在中国,全世界老百姓的反资本和反上流社会的思潮都很强势,结果当然是社会动荡和矛盾加剧。


是的。

准确点说,不只是中国,全世界都产生了这种思潮。川旋风,Brexit,反全球化都是这种思潮的体现。从挣扎在死亡线上的落后国家,到几十年来风光无限的发达国家,全都泛起一股民粹的腐臭,不约而同的开始恰民族主义救心丸。

那个幽灵,怕不是又要回来了。


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们,要把敌人消灭干净

分享歌词: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国家,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不怕困难,不怕敌人,顽强学习,坚决斗争,向著胜利勇敢前进,向著胜利勇敢前进,前进!向著胜利勇敢前进,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沿著革命先辈的光荣路程,爱国家,爱人民,少先队员是我们骄傲的名称。时刻准备,建立功勋,要把敌人,消灭干净,为著理想勇敢前进,为著理想勇敢前进,前进!为著理想勇敢前进,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分享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少年儿童广播合唱团的单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1976年他去世了,在这个「告别革命」的年代,那一代人仿佛也渐行渐远。但历史不会就此终结,任何值得尊崇的思想遗产都会像幽灵那样,在未来的某时某刻,以一种令人惊奇的方式重新回到我们中间。


瞎说,中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没有剥削,没有阶级,哪有什么资产阶级和上流社会。人们怎么会反一个不存在的东西呢?


谢邀,这是历史发展必然趋势,当资本被聚集到少数人手里,当奢靡之风流行,当底层再也找不到奋斗的理由,然后就等著一个小火花,然后「轰」的一声,再然后在废墟上重新洗牌,周而复始,无奈且无聊的历史就是这样的重复著


早就出现了,产生的后果不知道,有人希望乱,有人不希望,然而历史的发展谁也说不准,就像这场疫情说来就来了,任何国家都没有防备,并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影响著我们的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