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分享


我知道的应该是办理工作签证,你去加拿大网站上查一下,需要什么文件和办理流程,很清楚

Work in Canada - Canada.ca?

www.canada.ca图标

我知道的应该是办理工作签证,你去加拿大网站上查一下,需要什么文件和办理流程,很清楚

Work in Canada - Canada.ca

加拿大生活比较有用的网站

vansky.com?

vansky.com

vanpeople.com?

vanpeople.com

加拿大笔记 - 收集加拿大生活精品信息?

notecanada.com


访问学者还得看具体的录取是怎么写的,有的是自己以为是访问学者,有的是短期不到6个月的访学。根据录取或者邀请函,办理学签或者工签


你要看你的offer上怎么写的。有些就是旅游签证过来学习不到6个月的。


Offer上会写要办work permit还是study permit,然后顺著链接就能找到,再不明白就发邮件问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


想移民回去那边读研 毕了业就能拿绿卡 好像加拿大总理被传染了 不知道此时此刻他怎么认为China的


访问学者签证一般属于工作签证,但也有一部分学校会要求申请人办理学生签证。访问学者的审理周期是2-3个月左右,所以为了不耽误行程,建议在出发前的3个月就去加拿大签证中心办理。


访问学者签证一般属于工作签证,但也有一部分学校会要求申请人办理学生签证。访问学者的审理周期是2-3个月左右,所以为了不耽误行程,建议在出发前的3个月就去加拿大签证中心办理。如果对加拿大签证有些不了解的,在知乎专栏上面有一篇关于加拿大签证拒签问题的解析,是这篇《加拿大签证拒签率又高了?怎么才能成功获签呢?》或许对你们来说会有些帮助吧,是专门做拒签再签的国营机构发布的,文章有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还有些经验什么的。

我自己是被拒签过的,也是他们帮忙拿到的签证

他们关系背景在领事官会方便一点,相对于自己准备把握更大,相对花费也是高一些的。

至于材料签证中心都有明确的标注,按照上面准备就行了,简单说几个你可以参考一下:护照、照片、身份证、户口本、邀请函、在职证明、职业证书、学历证书、申请表格、好像还有一个是学术研究概述。还有比较多的就不在这意义例举了,签证中心就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