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保瑞藥業(6472)20日宣布,看準新冠肺炎帶動全球對於保健產品需求提升的商機,子公司宇泰欣旗下自有品牌「博世特發泡錠系列」與美國全新健康產品電商平台-Alurx簽訂經銷合作協議,正式進軍美國市場,這是保瑞產品揮軍美國一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保瑞旗下子公司宇泰欣獨家代理「日本第3大藥妝公司-SSP」、「日本第4大製藥公司-衛采」以及「全球最大順勢療法產品製造商-布瓦宏」等3大藥廠在台產品銷售,憑藉優異的國際經銷代理及自有品牌實力,此次也成功完成與Alurx的策略合作。

Alurx的利基優勢在於透過數據應用,為消費者提供客製化的健康方案;保瑞旗下的自有品牌「博世特發泡錠系列」在台已銷售8年,超過2000家通路均有販售;根據AC尼爾森針對20個市售品牌發泡錠推薦品牌調查中,該產品最受藥師青睞,有高達72%的藥師高度推薦,推薦度第1。

根據Fior Markets發布的報告,全球免疫保健營養補充品市場將進入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預計從2019年的163.2億美元增長到2027年的294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7.4%,其中北美為全球最大市場,2019年統計市佔39.32%。

此外,以往商店零售佔最大銷售,因應疫情,網路電商銷售也快速成長,根據美國調研機構Research and Markets指出,美國在電商平台的營養保健食品銷售市場規模,預計至2025年可達125億美元。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美確診人數已超過800萬例,死亡人數約22萬人,疫情提升保健觀念,更帶動今年營養保健食品在美國銷售。

保瑞表示,這個合作案是保瑞在國際佈局上,除了藥廠併購外,另一個重要里程碑,若此模式銷售成功,未來也不排除進到實體通路銷售。法人表示,美國疫情延燒,許多人為避免感染,減少出門消費,反而帶動電商平台業績扶搖直上。若以整個美國的市場規模來看,該產品未來銷售樂觀可期,可望為保瑞營收帶來挹注。(自立電子報2020/10/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