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臺灣籃壇引起高度關注的P League+又有新話題,旗下球隊桃園領航猿宣佈,網羅已經歸化臺灣七年的戴維斯。戴維斯過去為臺灣國家隊立下汗馬功勞,也在臺灣落地生根,37歲的他表達想再戰球場的意願,經過聯盟領隊會議覈准,以''本土選手''身分出賽,讓領航猿戰力大加分。

新職籃P.league+旗下的桃園領航猿宣佈,和戴維斯簽下一年短約,並在官方粉絲團公佈這個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領隊會議通過,讓他以本土球員身分出賽,將不受洋將4節7人次限制,不但舒緩領航員兵源不足問題,也讓戰力大升級。戴維斯2013年歸化臺灣,曾率領國家隊在亞洲杯重返四強,立下汗馬功勞,另外,也也幫助璞園打下SBL四連霸,如今新臺灣人已經37歲,加上舊傷纏身,已經兩年沒在正式登場比賽,因此P League+開特例,讓他以本土球員身分出賽。

戴維斯歸化七年來,在臺灣落地生根,甚至曾在國慶典禮上領唱國歌,年初還在臺北開了一家素食餐廳,新臺灣人沒有選擇淡出籃壇,睽違兩年重返戰場,讓年底開打的P League+再添話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