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义大利暗杀队一众吸粉天王

Hummmm~

柴刀战神露西(忽略图中大总统)

用肉喷雾杀总统夫人;餐刀扎死基本世界大总统;砍下龙龙的头;绝杀世界迪亚哥……

以及谁救她谁死的Buff~曼登提姆、威卡毕博、赫特潘兹、老谢……

(蛤?不是替身使者?泪票也算啦~)

还有……接下来这几位,江湖上也少有人提起~

托尼欧·托拉萨迪

最暖的厨子

支仓未起隆

外星人哒~

其实~喷上裕也也hx


是乔可拉特

草 别喷我,我是真的挺喜欢他,感觉他也有种魅力


壮烈成仁

普罗修特

Aniki有坚定意志,对贝西真的很照顾,有大哥风范,反派魅力浓郁。

真正的Aniki

i了i了


大总统

D4C能力:

借由夹住的动作,能够将物体送往相邻世界,或从相邻世界带到基本世界,不仅是门和墙壁之间、即使雨滴和地面之间只要是满足「夹住」动作就能发动。

当瓦伦泰对自己发动能力时,能够将D4C交给其他世界的瓦伦泰,让其成为新的『基本』(即获得基本世界的瓦伦泰的记忆与替身),从而返回基本世界继续战斗。也就是说只要不是当场毙命,无论被打倒多少次,瓦伦泰都可以从平行世界拉出一个自己来替换。瓦伦泰还可以借此能力进行瞬间移动。除此之外,用这个方法还可以将他人或者物品拉入或拉出平行世界。遵循唯一原则,除了瓦伦泰以外,其他人或物,只要与相邻世界的自己相遇,就会互相吸引并结合,然后引发湮灭现象,从世界上消失。(基本世界就是遗体所在的世界,D4C也只有一个。(复制于百度百科)

能力:

当全部圣人遗体集齐后,瓦伦泰获得了遗体的承认。之后D4C在次元之壁内时能将攻击或是「不幸」传送到世界上的任意角落并由他人承受,而总统不会受到影响。但是附加「重力」的力量可以穿透次元之壁(如骑兵回转)从而让瓦伦泰受到伤害。(复制于百度百科)


波鲁那雷夫!帅气又活泼,必要时也很可靠的骑士在我的好球区反复横跳。而且波波的波波真的很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