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半个月就要结婚了,大学时舍友还有一个没结婚,所有就提前一个月问她愿不愿意当伴娘,她说愿意,结果最近她和其他朋友聊天,告诉朋友她不愿意当伴娘,因为我的婚期是中秋节过后的几天,她觉得刚放完中秋节的假,再请假来给我当伴娘,她不好请假,还要被扣工资,所以我现在犹豫不知道还要不要让她当伴娘?


新加两张图给你们看吧

当然不要了。我下个月的婚礼,我请伴郎伴娘也是很尴尬,因为之前说好的伴娘们,全都结婚生子了,不是我结婚晚,我25,她们结太早了。然后我就没有伴娘了,我这两个月其实很头疼,也很含蓄的问了一些不是特别近的朋友愿不愿意来当伴娘,别人尴尬我也尴尬。后来,我为了不再纠结,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要让我最好的男性朋友们反串给我当伴娘,我提出后,他们为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欣然答应了。然后我目前就是4个男生、2个女生,3对,都是我和我老公最好的朋友。我个人觉得,婚礼就是图个开心,没必要去纠结那么多规矩,如果勉强别人或者勉强自己,那么这个婚礼就不是我想要的了。


还是不要了,彼此心里都不舒服,还不如算了。毕竟是自己的婚礼,你自己高兴最重要。


谢邀,还是不要了比较好,像我这种激进分子肯定会当场跟新娘byebye(如果我真的还深爱著「她」的话),嗯,接下来该怎样怎样。如果你不能很好的控制你的情绪的话还是不要了比较好,毕竟眼不见心不烦。


找个读大学的亲戚吧


还是不要了;


她自己都说了不愿意

你请她来她到时候心里也不是乐意的


你邀请她的时候是因为觉得是好朋友,还是单纯因为「只剩她一个没结婚了?」 毕竟你们的友情,感情好不好你自己最清楚,网友不好替你下决定的。我本身是会反感在背后说「她其实不想来给你打昂伴娘」的这种人的。人家自己都答应了来给你当伴娘了,在背后说别人坏话是什么意思呢?人家在要扣工资的情况下还是答应你当伴娘了,不是说明很有意思吗?还有半个月就婚礼了,人家为了给你当伴娘说不定假都请好了或者至少做好了请假的心理准备,你临时取消别人,不是变成你不够意思了吗?

如果是我,我会直接问问我的伴娘「我的婚礼在中秋节假期,当伴娘会不会给你造成不便?如果当伴娘太累了,也欢迎你来参加。」


免了吧,她可能是因为不好意思拒绝你,所以当时答应了,伴娘哪里都能找


别了别了,互相膈应。我可喜欢当亲戚伴娘了,主要 红包拿 蹭吃蹭喝多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