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澳洲学生签证续签3个月左右保证金多少?


好消息哦!中国学生申请澳洲学生签证的等级重新回到Level1!

申请各类学校时无需资金担保, 无需英语语言成绩啦!

尤其对一些难度比较大的学生签证来说,更是降低了申请难度。比如毕业生工作485签证即将到期想要申请学生签证,或者打工度假签证即将到期想申请学生签证

像这两类申请学生签证本来就会尤其考量真实入境意图(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GTE),现在这两类申请人申请风险等级Level3的学校也容易了许多。具体的申请要根据学校case by case分析,但不必提供雅思、存款证明和收入证明已经大大降低了申请难度。

如果还有不清楚哒,可以私信我哟~


一般不需要保证金的 , 最好准备 20000 澳币/12*3 +学费

「留学一切事务我们来,你只需好好学习保持和提高学术分数,考好雅思」


谢谢邀请,

一年签证的生活保证金是22000澳币, 3个月的话5500澳币。

如果学费没付清,那再加上学费吧。

如果已经付清,那5500澳币,基本可以了。

更多澳洲留学,移民分享,请关注我们了!


续签大部分case都不需要保证金的,最重要的还是新的、更长学习时间的COE。


续签:就是你现在已经持有了学生签证,快到期了,希望延续。

如果你希望延续三个月,仅仅是三个月,那么五千澳元担保金足够了。

请注意,也许你根本就不需要担保金,因为你没说你准备续学生签之后去哪一个学校读书,所以我无法确定。

但是,最多,五千澳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