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0cm体重接近120斤,打小前锋,平时在室外塑胶地打球,求推荐一双实战篮球鞋。


170就打小前锋的话,你应该就不是在地上打球吧,7突3投吧...

以突为主的进攻的话,我比较推荐包裹好,抓地的鞋子。最重要一点是防侧翻,对于突破型球员脚踝的保护是极其重要的。

我强烈不推荐欧文5,欧文的签名鞋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一到四代不是前脚掌少块气垫就是后脚掌少块气垫,到五代终于解决问题了,没有气垫了。写中间有没有抗扭片,对于足弓是超级有害的。可能短时间内看不出来,一直穿的话很容易足弓筋膜炎。球员版和市售版差别太大,市售版各种偷工减料。

我比较推荐性价比高的球鞋,士兵10的包裹超棒,单防侧翻就很一般,建议考虑清楚再入。哈登2作为2018年的神鞋,各个方面的性能完爆其他类型,但就是不是很耐磨,以及boost材料比较软,起步没有那么快。如果你是想穿著打个五六个月半年左右的话,建议三思。还推荐的就是PG2和PG3了各个性能也是在同价位时非常出色,价格也相当亲民,就是是低帮的,对脚踝的保护作用微乎其微。KD系列我比较不推荐突破型选手,鞋型细长,而且没有防侧翻,KD12还好,其他正代真是崴脚神器,很不推荐。


170的身高,后卫鞋吧。首推欧文不多说,便宜又耐c


看价位

500块以内搞李宁音速7

1000块以内搞欧文,PG

再往上没必要


詹姆斯士兵系列


直接转我的另一个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5359897/answer/848993965


价格从低到高

kt3

使节系列

pg3

威少2

欧文5

kd12


mquee boost

aj32

pg3

米切尔1

哈登2,3

音速7

闪击6

帕克7

利拉德2,4


我最近买了双李宁Allday,打球穿还不错,耐磨且舒服,包裹还可以。不属于优秀但属于不掉队那种。


我觉得kt,欧文都不错


个人最近准备在kd12,士兵10,11,12和kt5之间选一双。kd12的话各方面都还不错,这次的无中底布设计实在有点诱人,士兵这三款我一直很想入手,因为鞋型深得我心,无奈我脚比较厚,我们这边实体店没有的试,导致一直没入手。kt5的话个人觉得鞋型蛮好看,想入一双水晶球,可是看很多测评说kt5实战缓震不大行,有点犹豫


喜欢干拔跳投三分pg1

喜欢突破变向欧文5 pg2.5

以上都可以的话士兵比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