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我本科在英国读的,研究生申请了新的签证过去以后拿到了新的brp。home office让我把旧brp寄回。请问这时候我的旧brp还有效力么?我寄过去homeoffice也没有通知说收到没收到。


旧的BRP就不用了,用新的就好。没有通知也没关系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已经拿到新的BRP,那么你在英国就已经是用新的BRP身份识别了,且你旧BRP让寄回,说明也已经失效了哈,所以综合描述,旧的BRP没有效力了。正常政府部门不会通知你是否收到你快递的,除非需要回复或者你主动询问时才会给予答复 。

目前T4留学签证正值旺季,大家需要提前准备好签证资料,预留好时间申请,根据英国目前的最新入境政策,入境之后需要隔离14天,所以申请时入境时间也需要做一些协调,让自己可以有缓冲时间安排。最好说一些利好消息:只要在2021年4月6日前抵达英国完成在英国最后一阶段学习,并满足「毕业生计划」的其他要求,将有资格申请新毕业生工作签证;同时英国政府对国际学生在临床医生判断为新冠感染需救治时无需支付治疗费,另外新冠病毒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预祝海外学子顺利,有关留学签证欢迎随时交流。


英国留学在拿到新签证和BRP后,旧的BRP其实也就没有用了,不用纠结它的效力。

不过其实在拿到新的BRP之后,在英国有效的就是新的BRP身份识别,旧的BRP实际上是失效的。

一般旧的BRP是要回收寄回的,所以更换之后使用新的BRP卡就可以了,不需要纠结homeoffice是否通知是否收到。

英国签证现已经向中国留学生开放,要规划好时间,准备好申请材料提交哦~

因为受疫情的影响,现在会有之前堆积申请的留学生,所以一定要提前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入境英国,是需要遵守隔离14天的政策的,所以也要合理的规划好时间!

还有更多的疑问,可以再咨询我哦。


你好,谢谢邀请

旧的brp已经失效的。如果homeoffice没有通知说收到,建议可以发个邮件联系一下他们喔。


英国留学更换BRP卡,一般旧的BRP要回收,更换之后就使用新的BRP卡。


有新的BRP, 旧的就无效了,以后出入境用新BRP+护照。 一般离境英国不看BRP 但再入境英国要查看。


既然已拿新BRP,旧的h已回收代表也失效了。


拿到新的brp,那么旧的就失效了


没有。旧的BRP需要剪成两半,邮寄回去~(别问我为什么,移民局操作就是这么奇怪 )


没有了。那个其实交材料时候要交回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