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陳康的視頻了吧?碳水後置理論,首先這個理論是建立在你有非常多的肌肉量,至少也要是普通職業健美運動員那種肌肉量,然後一整天白天不吃飯,白天靠一身肌肉帶來的高基礎代謝去儘可能多的消耗掉身上的肌糖原,然後晚上再補充一定量的肌糖原。普通人就別想了,首先你有可能白天餓的頭暈眼花什麼也幹不了,更不要說還要去訓練,再者你也沒那麼多肌肉去消耗你身體里的肌糖原,這個套路職業運動員用來短期減脂是可以的,有一定的科學依據,普通人想減肥看看漲漲見識開開眼界就就算了,99.99%的人都不適合。


個人認為無稽之談

你減脂的速度和成效與你每天總攝入的碳水量有關,每餐規律分配才是王道。


吃夠營養,別和你的身體對抗。就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控制好量,遵循該有的原則。

正常吃飯就好了!


我覺得是扯淡,給自己吃吃吃找借口


減脂的感覺是熱量,熱量!只要你吃進去的小於你消耗掉的,就會瘦


1.你就別想了輕輕鬆鬆減了,肉是你一口一口吃上去,想少吃幾頓就瘦?不可能好嗎!

2.減肥是總熱量的攝入,舉個例子:你一天就吃2蘋果,你就算從早上一直吃到晚上你都不會胖。你可以算一下你的新陳代謝卡數(百度)具體公式我忘了。你別超標你就能瘦。

這個我按照卡路里吃過一陣,還是很餓!我記得給我計算我的基礎代謝是1500大卡,我每天都會超400大卡還是餓 你加油吧!

3.建議運動,雖然我沒運動過,但是我覺得運動對身體很好,並且還能減肥。


不談劑量說減肥就是在胡說八道。

就算有效也少得可憐。


脫離攝入熱量的減脂都是耍流氓


如果你有了解身體的代謝順序,自然就能理解只吃碳水不吃脂肪蛋白質等不會減脂,反而會造成營養不良,過後一下子就反彈了。


晚上攝入碳水?如果你是在運動過後可以的,但是平時的話不胖才怪……


對我不合適呢


也有種說法胖是一口一口吃出來的。


我現在還在減肥中,想下三位數,目前已經成功減下六七斤了,有時白天不吃減脂餐也不反彈,不過只是偶爾吃。我晚上是不吃碳水的,主要是蔬菜和蛋白質,水果晚餐也很少吃。但是我早餐和午餐都有吃碳水,雜糧飯,蕎麥麵啊。配上蔬菜水果蛋白質。可能每個人減重的方法因體質不同而不同,不能說它完全不對,也不能說對。主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和食譜。


提供身體機能的能量由是由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三大物質,這三大物質也是日常所需攝入的必須食物。不是說晚餐攝入碳水可以有效的減脂減重,而是需要看你碳水控制的一個度。

每日需要攝入多少碳水,分三餐安排即可。不用特定在一餐就吃碳水。蛋白質的攝入也是比較重要的。


普通人晚上運動量不大,碳水少點好,碳水最好白天吃


我感覺不用太糾結吃啥,想吃啥就吃啥,反而更瘦。

我身邊不糾結吃什麼的人都很瘦,反而是那些精打細算的胖。

人生就這麼一點點,天天糾結在吃和減肥上,多沒意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