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新机iPhone 12系列虽然23日才准备开卖,但开箱影片已经提前曝光,超质感的实体机身让果粉一饱眼福,更加期待拿到新机。

 


 

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将在10月23日在首波开卖,先前预购的果粉,也预计最早可以在23日当天到货,不过根据《9to5mac》报导,全球第一个iPhone 12 Pro开箱的影片已经曝光,另外也有人释出蓝色款iPhone 12的开箱影片。

 


 

只见iPhone 12 Pro不锈钢的边框闪闪发亮,设计质感爆棚,iPhone 12虽然仅采用航太铝金属材质边框,但看起来也十分耀眼,而苹果为了环保考量,新机已不再附赠充电器以及有线耳机,连原本塑胶萤幕保护膜,也改为纸质保护膜。

 

报导则认为,这些已拿到新机的人,应该是为了在23日顺利开卖新机,而提前拿到产品的经销商或卖场。

 

 

 

(封面示意图/翻摄自9to5Mac)

传iPhone 12到货仅去年6成! Pro版太平洋蓝恐要多等1个月

iPhone 12预购火热!鸿海市值冲1.12兆 台股第2大

别急著预购12?iPhone 13消息首曝 传剪刘海、镜头变4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