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新機iPhone 12系列雖然23日才準備開賣,但開箱影片已經提前曝光,超質感的實體機身讓果粉一飽眼福,更加期待拿到新機。

 


 

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將在10月23日在首波開賣,先前預購的果粉,也預計最早可以在23日當天到貨,不過根據《9to5mac》報導,全球第一個iPhone 12 Pro開箱的影片已經曝光,另外也有人釋出藍色款iPhone 12的開箱影片。

 


 

只見iPhone 12 Pro不鏽鋼的邊框閃閃發亮,設計質感爆棚,iPhone 12雖然僅採用航太鋁金屬材質邊框,但看起來也十分耀眼,而蘋果為了環保考量,新機已不再附贈充電器以及有線耳機,連原本塑膠螢幕保護膜,也改為紙質保護膜。

 

報導則認為,這些已拿到新機的人,應該是為了在23日順利開賣新機,而提前拿到產品的經銷商或賣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9to5Mac)

傳iPhone 12到貨僅去年6成! Pro版太平洋藍恐要多等1個月

iPhone 12預購火熱!鴻海市值衝1.12兆 台股第2大

別急著預購12?iPhone 13消息首曝 傳剪劉海、鏡頭變4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