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急


这二件衣服,即显胖又显矮,除非你有165以上,又有纤细的身材。


个人比较喜欢文艺风,所有会选择第二件。

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喜欢的衣服颜色、款式也不一样。拿两件衣服而言,有的人喜欢第一件运动风,舒适百搭,对身材要求不高,包容性很强,藏肉利器。有的喜欢第二件文艺风,简约大方,但是适合个子比较高的女生,如果是小个子穿的话,很显胖和矮。所以,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穿衣风格和身材来做取舍,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别人给的只是建议,谢谢!


单看衣服,两件对比,第一件偏运动风,第二件文艺风。

搭配上讲

第一件比较百搭,下装可以搭日常运动装、紧身运动裤、紧身牛仔裤。避免搭配西裤、西装裙、百褶裙等偏硬感的下装。内搭T恤,鞋配运动鞋即可

第二件下装搭文艺风的任何裤或裙最好,工装裤也可以。内搭毛衣、衬衫都可以。鞋的话马丁靴、皮鞋最优选,帆布鞋也可。避免搭配运动风的服饰。


不会做过多建议,因为既然你提出来,说明这两件衣服你都想要。关键在于他们能给你带来的效用是怎么样的。你的满足度是否达到最大?买了哪个会更大?如果没有买,会对你有什么影响?那如果买了,如果此次购物10分,你给自己打多少分?为什么?怎么样可以提高这个分值?

多问自己个为什么,心里自然有答案。


个人比较喜欢第二件 当然还是看自己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