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类似的穿搭

你看看能不能借鉴一下呢

感觉还蛮好看哒!


裤子是红裤子,上衣配什么?不知道题主是要什么季节穿?身高比例是多少?

在五彩缤纷的颜色中,红色,相信它应该是最抢眼而又靓丽的颜色了,拍照也特别上镜

红色裤子+灰色背心+小白鞋

是时候尝试一下红色的裤子啦,这个红色的颜色上身真的很气质,舒适度十分满意,不张扬也不会太低调,干净又利落的设计,让你走在街上回头率max,从视觉上来说,带给人无限的亲近感,带来的就是这种feel,超级个性的,十分惹眼又高级!

T恤+红色短裤

穿久了黑白灰的基础色调短裤,穿搭偶尔也要来点新意嘛,热情的红色短裤,穿在身上你会发现整个人都会提升气质感,尤其高腰的设计,拉长你的身材比例,视觉上有著强烈的冲击力,极具酷帅的风格,一秒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气场感也相当十足!

我是芊菁,服装设计师一枚。如果你需要咨询穿搭,可以免费提供你建议哦。


当然配绿色了,俗话说:「红配绿,赛狗屁」不是没有道理的。记得老师上课讲过,红和绿是对比色(就是在24色相环中相距120度到180度之间的两种颜色)给人视觉产生平衡作用。不过搭配还要看个人,这样的搭配穿好了眼前一亮,穿不好可就是老大妈了。


典型且大众可以配黑,如果想要特别一点可以配黄,欧还有可以配白色不过看起来可能有点一般啊


红色裤子配白色上衣很好看的,或者搭配有少量红色底色的白色上衣也不错,一定要搭配浅颜色的上衣。红色的裤子可以配白色或藏青色的衣服,如果上衣颜色亮的话裤子就不要选太亮的颜色,要么比较百搭的牛仔,而且皮肤不怎么白也不要挑玫红色的衣服哦!那样会加重皮肤的颜色。玫红色与蓝色、浅灰色交织在一起,形成多彩斑斓的世界,活力四射的色彩搭配,突出休闲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