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对于双胞胎的装扮总是想要一样的,关键我两儿子长得并不是很像啊。


并不是一定要刻意打扮的一模一样,小朋友还小的时候总是看别人的东西好,两个人穿一样用一一样的可以避免很多麻烦呀,我们家的两个小朋友连内裤上的小花不一样都会抢,所以买一模一样的东西只是为了避免争抢。稍大一点有了自己的审美和选择,就会好了呀。


自己生的孩子,自己拿主意呗,反正我和我妹妹从记事以来,就坚决不穿一模一样的衣服,同一款式也必须不同颜色。至于喜欢把双胞胎打扮得一模一样,可能出门会增加关注度吧,别人一看长得一样,打扮得也一样的双胞胎,都会上来围观的。


不知道,我家龙凤胎,基本没穿过一样的,一个款式两个颜色居多。不过我婆婆对他们的衣服没有任何发言权。我生的娃我爱怎么穿怎么穿


担心是双胞胎进行攀比?毕竟父母、祖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相同没得比,样貌外形年龄相似没得比,不能因为打扮不一样影响家庭和谐,引发不必要的矛盾。


因为买一样的衣服省事


1 出门穿一样的,别人一看就知道是双胞胎,长面子。

2 省事,来回挑衣服多麻烦。

3 孩子稍微大点的时候,总觉得别人的东西好,衣服不一样,还不够俩人抢的,索性都一样,省心。

想到的理由就这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