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谢邀。

aj11康扣实际上脚会显得脚大。具体要看穿的人的身材比例。如果个子高,搭配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是身高比较矮,腿短类型的穿这种高帮的不太适合。(纯属个人观点)

天马名品街发货的aj11康扣

不过说的再多,还是要看自己喜欢程度,自己喜欢最!重!要!

AJ11:「它在球鞋界的地位,相当于Jordan在篮球界的地位」。拥有它不是为了实战,而是情怀。即便你没有经历过Jordan时代,但是AJ11能让你和篮球历史产生关联,它存在的意义已经超越了篮球鞋本身。

Jordan第一次退役后,他踩著AJ11喊出了Im back,全世界为之疯狂。AJ11从此记录了第二个三冠王,Jordan穿著AJ 11获得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72胜NBA历史最佳战绩,穿上它你就是胜利者!

无论是实战,还是颜值,亦或者是地位,它完美诠释了一句话——只要球鞋穿的好,上身穿个桌布也能撩!

每年都有AJ11的复刻版市售,为什么2018年底的AJ11最值得收藏?AJ11最有代表性的配色就是元年配色concord(康扣),算上今年的复刻和OG元年版本,一共出现了4次concord,距离上次复刻,已经过去了7年。

经典的黑白熊猫鞋面,黑色漆皮部分比此前的复刻都高的明显,是最接近元年的版本,闪耀的部分就更多了。但是有人吐槽大漆皮丑,对于真正的sneaker而言,大漆皮只会更让人欣慰。

总之,无论新老sneaker,亦或者压马路or实战,甚至是收藏,你都需要一双AJ11帮你出风头,因为AJ11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


身高155 穿著略显臃肿 其他没觉得


看身材比例,


不会的,aj11的鞋型就算粗腿也好看的一批


个人认为臃肿,11的鞋型上脚并不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