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我画的好,但中庸,联考好不代表校考行,因为画风不出挑。

所以请问要怎么形成特殊一点的画风?


因为画风考上美院的人不在多数,通常大多数人是中规中矩考上的,我认为不用特意去追求画风这种东西,只要表现出自己的基础分数不会差的。当然也有出奇制胜的人,这种考生表现手法和别人不一样可能会稍微出众一点,但也有风险。我建议如果基础可以就不用特意追求画风,如果基础不太好或者偏科可以稍微学习一下校考的画风,记一下他们的画面氛围和用色。


好学校都不考画风 美院只考基本功 好好画画就好 考前会有很多自以为自己很懂的 给你描述他们考什么风格来他那里学过线率高 这是不现实的 你要真想问就去美院问 画画就是画画 不论你在哪里 你只要画好画就好 别的都只是路过 加油


其实吧,校考的画风也没有要有多特殊,就我参加了这么多场校考来看,稳定发挥就是最好的。照你说的,画的挺好的,就不用太求什么画风问题,画的好的,在哪儿都是好的。

所说的校考和联考的区别,就是校考不要像联考一样应试。也看你是哪里的联考了,像江苏联考的色彩就是不行的 这个真得改,其他的没有什么太特别的画风要求。色彩,美院都是讲究颜色,色调的。然后就是素描速写,考的内容的不同了。

我是觉得画风不用练的太特殊,我们现在最好的画风就是没有画风,松动就好了


其实,我个人来说,,临摹大师的作品,从大师入手,不过,我不建议你这么做,因为你毕竟考试,时间太短啦,不合适,还是建议你仔细的咨询一下你的任课老师


高学喜欢的大师风格 低学个美院高分卷 留校作品 、写生时也时不时看看学习的材料 。自然可以形成自己的风格


画的如果真的好,那就考的过。


我练清华的 所以当初练联考的颜色也跟清华很像 所以联考的画风不一定不行 看你画室教什么


首先翻看各大美院高分卷,你会发现有显而易见的不同。比如,国美比较豪放和炸裂,天美和清美小清新一点……你在临摹和中发现自己适合哪种画风,选定一种风格,并继续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