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举例一下告诉我 谢谢了!


大片的欣欣向荣的向日葵

黑夜与昏暗的灯光

旅行箱加一个背影和一条笔直的朝著远方的公路


我见过最多的是翅膀

举个例子,如果你的梦想是把自己想画的东西全都画下来,那么这是永远画不完的。

如果你的梦想是能画出自己的故事,你会发想画完之后还想要有人能认同,于是就又眼变成画不完。

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只要是和画画有关的,那么其过程与结果,都是努力和「永远在画」。


你就把你梦想的东西画在纸上不就好了,这不就表达了


24种常用色各500g,分别甩到画布上,下书标题《梦想》

另取a4纸一张,上书「此作品名为梦想,表达了创作者对于未来的迷茫,但在看似杂乱无章的颜色中却又有一两处鲜明的色彩,证明创作者对于未来又有这期待,整幅作品用强烈的反差告诉人们,前路虽然有著种种坎坷、苦难和诱惑,但对于未来还是应该抱持著一颗赤子之心!」


我知道这个回答很不切题,就是看见题主的问题,忍不住想问一下,你的梦想是什么?


在美术绘画类派系里表现这个题材最典型的就是超现实主义风格,基本都是梦幻、梦境系列题材的内容。如果仅是说表现梦想内容,其实任何画法都可以实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