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想起来写这个了,嘻嘻嘻,终于有资格参与这个话题了。

本人没长痘之前肤质中性,除了毛孔大点也没啥毛病。然而大学作死,几乎每天都熬夜,内分泌失调长了满脸痘,肤质也变成了混油,外油内干。所以,一定不要熬夜啊!!

我是在大三的时候开始长痘痘,现在已经研三了,一转眼都要成老阿姨了。期间用过无数的化妆品,药膏,内服的外用的都没什么卵用。

最后总结出的经验是,如果只是偶尔长一两颗痘,可以买过氧苯甲醯凝胶(俗称班赛)点涂。这个药不会有耐药性,可以长期使用。但是有比较大的刺激性,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建立耐受!

如果闭口痘相对比较严重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这个方法,我之前就是按照这个治好的:

祛痘?

mjc.fcsyblog.cn图标

最后的最后,祝每一个长痘痘的盆友都早日好起来,我知道这个过程有多难熬,找对方法并坚持下来,你也会好的。


火龙果:火龙果味甘性凉,富含碳水化合物、胡罗卜素、抗坏血酸、钙、锌、钠等微量元素,可以生津止渴,清热凉血,防中暑,增强身体抵抗力。

梨含有大量的苹果酸,柠檬酸,葡萄糖和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钙,磷,铁等人体重要的营养成分,常吃梨不仅能够清热止咳,润肠通便,还可以排毒祛痘。夏天人们经常用梨,加上雪耳,冰糖等成分来煲冰糖雪梨糖水,是清热消暑,排毒祛痘的佳品。因此常吃梨是脸上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的好选择。


别吃水果了 多喝白水就好 实在要吃 就吃糖分少的!


长痘你还敢吃水果,是嫌痘痘长得不够多吗?长痘不要吃水果,水果基本很少有含糖量少的,拒绝水果,从我做起,不过蔬菜你要疯狂的吃。


长痘痘的人要选一些温凉的水果,而不要吃太热的水果,也就是容易上火的水果,如荔枝、柑橘等。

多吃柠檬。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钙质,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润肤、抗肌肤老化等。

黄瓜。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能消除痘印、增白皮肤。

西红柿。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痘印消退。

红枣。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于祛除黑斑


长痘痘吃水果要吃含有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

另外要吃一些清热的,有助于通便的水果可以缓解出痘痘的症状的,比如可以选择西瓜,猕猴桃,香蕉等水果就可以的。

平时也要注意保持大便的通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