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有位朋友的回答,老夫是深感同意的。

那就是「尊重男性同胞」。

然而据我目前所获知的真实情况是:「大多数」女人做不到这一点。

这里之所以把「大多数」打上引号,是因为没做过的问卷调查,所以仅是由多年与各类女性朋友或之周边所遇见女性同事其对待男性存有主观偏见或之臆断的现象,从而推导出来的一个自以为普遍性的结论。

女权之泛滥,吾奈之何?

男不男,女不女的年代,只道诸君共勉之。

告辞。


懂得尊重男人,反对女权


不依赖别人,不说别人闲话,想著家人,愿意付出


我中立

男女之间平等 互相尊重 彼此忍耐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取悦自己,善待他人,温柔体贴,落落大方,不娇柔不造作,有女人味、风情万种,身体健康,体态优美,有上进心,有自己的小目标,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保养的也不差,但不风尘,打情骂俏!有原则,自尊自爱


懂得自己想要什么 那做到什么 能那自力更生 理智与感性平衡


不会为不爱你的男人声嘶力竭,能够在任何事情面前保持优雅


可能就是知道而不评论吧 老天有时候是不是对我太残忍了些 是不是承受压力大的就必须要承受比别人点多出几倍的痛苦


有木有对发生的一切不快具有包容心,理解不快的原因


宽容和善良!能容人不易怒,独自面对!看淡看清和看轻!


思想独立,经济独立,人格独立。


女人的成熟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做起

自信,独立,一腔孤勇不回头往前走

有了目标,路上所有的一切,不能成为动力,就只能成为阻碍

即使痛苦、难过也得放手走下去

再疼再难过 能走出来的只有自己

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美好,只有修炼好自己才能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

当努力到一定程度,就知道,世界上没有运气这回事

所有的运气,都不过是实力的证明

话说,一个女人真正成熟的标志是是什么,就是不在去依赖一个人,什么都学会自立,做一个聪明的女人,女人成熟起来比男人还要可怕,因为传统的思想女人就是要小鸟依人,为什么现在很多男人都不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了,就是因为太多了,会感觉很疲惫,都喜欢成熟 女人,因为他们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和一些东西。


买了房子 乐一辈子


既知男女同权,亦知男女有别


谢邀,获得智慧!有了思考的能力,不人云亦云,冲破了生理的控制——女性的大脑偏向于情绪化和感性认知——会用理性和逻辑思考但又有感性的一面。能成功处理和平衡感性和理性。


能把女性营销号、肥皂剧灌到脑子里那些东西扔出去。认识到男性其实看上自己的皮囊,对自己的整体估值是皮囊减掉这些垃圾思想的差值。


女生说你长相一点都不阳刚但是长相成熟的意思是你长相没有那么阳刚,但是你很成熟,给人一种安全感,回让人很舒服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