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色彩搭配上来说,当然是可以的。

红白的经典搭配,很容易让我们想到90年代香港美女明星的复古装扮。

  • 红白搭配是大胆的结合,白色使红色更抢眼的同时让人有一种清纯的感觉。上身一件白色衣,下身穿一条红色裙,这样搭配不仅时尚大方,让人显得热情洋溢又不失内敛。虽然没有花哨的图案,却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一丝成熟的韵味。

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这张图的配色真的是很深入人心,绝对可以直接拿过来借鉴在穿衣上的哈哈......

同样红色和蓝色的搭配也很深入人心,只不过撞色会更加强烈-适合更加个性的姑娘们。

其他服饰和配饰配色上可以用黑、白、灰或者大地色系来进行过度,会让整体更加协调哦~

  • 黑色也是最适合搭配的颜色,大气稳重。如果不想太抢眼、对于低调行事的姑娘是最好的选择。

大地色系与之搭配生出一种复古泛黄的秋季色调~~

以及沉稳静谧的灰色,搭配起来增添一份「与世无争」的优雅味道呢。

  • 也可以搭配同样是红色系的粉色,黄色是温柔小姐姐、紫色则是鲜明的搭配,注意过渡色上的平衡就好。

就回答到这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给到你一点穿衣灵感.......

喜欢我的这篇回答的话可以动动你的小手点个赞哟!


我这有类似的穿搭 希望可以给你参考哦


还要看鞋子怎么搭,还有黑色修身针织衫或T恤会不会更好一点~


可以,但是建议穿有点设计的白t


可以的,简单的白T就很好看


拼拼看

感觉挺好看的

这是原搭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