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神,我男票本想今年九月和我一起去英国,结果没想到签证办的非常不顺利。(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办的是个人旅游签证。)一个月来被拒签了两次,第一次是因为没有办法证明存款证明上的资金来源和工资之间的关系,第二次说是同样的原因。第一次被拒签之后就没有类似于携程这样的第三方机构愿意接手这个单子了,所以第二次也是自行办理的,本来以为加上个人银行对账单就好了,结果还是不成。po上拒信上的原句还请大神指点迷津:U have submitted no further evidence with regards to your funds. U have submitted no evidence to demonstrate that your financial standing is as claimed.


您这种情况不建议您再自己DIY了,签证的申请通过与您的申请材料和表格的填写息息相关。您这种情况,在第二次拒签的时候不仅需要提供银行对账单,还是需要解释信的,把第一次的拒签原因合理解释说明一下。英国签证的审理对于工作和资产证明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包括流水余额的多少都是有说法的。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我。


已经拒签两次了下次再申请,要根据自身情况和拒签信写解释信,并且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单身没有稳定家庭也是比较明显的缺陷,但是综合约束力够了也是有机会通过的,拒签只是说明您当时的约束力没有达到使馆的要求,只要您的约束力与上一次相比有明显的提升那么您随时都可以在再次办理签证的。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主要看我们是否能让签证官相信我们去国外以后一定会回来,如果签证官相信我们去国外后一定会回来,他就会给我们签证。我们是具有30多年签证拒签再签经验的国有大型服务机构,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英国属于发达国家,所以对于申请人签证材料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被拒签肯定是你准备的签证材料不符合要求或者自身条件达不到使馆的要求,详细点的就是这几点最常见:

1、个人条件不符合签证的申请要求,比如在国内是无业游民,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存款少等因

2、签证资料不充分或者填写的表格不正确

3、电话调查表达的不好,接到电话就非常紧张,不能准确流利回答签证官的问题而遭到拒绝。4、点背被拒签,如果遇到的签证官情绪不好就很容易被拒签,当然这只是少数,大多数签证官还是比较正常的。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犯的一些小的错误,签证官都可能拒签你,所以在办理签证之前真的要多做攻略,有不清楚的问题可以去「重申网」找找经验,他们在这方面是专业的,是一家专门给拒签的人办理签证再签的机构,我也是申请英国签证因为没经验拒签了2次也没给过,特别生气郁闷,机票还退不了,后来就是通找到这家给签的。

我觉得你要找对主要的原因,不要以为的申请,你这种情况还不适合申诉,是在不行就自己办理,或者更换机构,不过一定要分析第一次和第二次拒签的问题,然后在提交材料,不要总是觉得自己合格, 人家一直拒签,很尴尬~


假如来源是工资累计的存款,除开银行流水外,证明收入是合法来源的工资单和雇主信交了吗?


建议找专业签证机构办理。签证官对你资金的高度关注,也有可能是基于你的背景,例如户籍、工作等都有可能影响签证官对你的要求。如需要帮助可以私信我。

英国签证就是资金情况很严格,钱少了拒签,钱多了一样拒签。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第一次申请的时候,使馆已经对资金情况有疑问了。那么第二次申请的时候,就应该就这方面的情况做补充或合理的解释信。现在二签被拒的话,再次申请难度就更大了。因为连续多次拒签再申请,使馆可能会怀疑出行目的是否真的为旅游,还有就是资金的问题。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签证小九九


办理旅游签证提供近半年的流水对账单,流水对账单上的入账金额一般是你的工资收入,这个不可以有太大的出入。如果你提供存款证明,存款证明上的金额要和你的流水对账单余额保持一致。如不一致,提供解释说明你存款证明上这笔资金的来源。


原因是流水与提供的工作收入证明不一致,需要看到具体材料才知道资金怎么不一致的情况


找专业机构帮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