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怎么办。

如果下定决心要去的话,就认真检查材料,准备重新再申。

基本上被拒的,都会给你发这段话,并不会准确具体告诉你原因,因而,如果想了解清楚被拒的原因,建议寻找专业机构咨询。


建议你下次面签的时候准备好资料再去面签


要满足澳洲的出签标准其实不难 众所周知 澳洲能否顺利过签就在于你所递交的资料能否满足那边的标准 澳洲不像美国 少了面签的环节 从某种角度上来看 间接性的少了些难度 综合我的经验而论 有以下几点是相对来说我认为是比较重要的 希望能帮到你 :

1. 照片形象

不可露齿 不可表情夸张 不可妆容过浓

2. 银行流水

流水总额最低不能低于5万 周期不能少于三个月

这个是最低的要求 一般我建议客户最好提供半年至一年的流水 有8-10万的流水 是比较有利的

3.工作证明

职业是否敏感 一个月的薪资多少 工作时间多长

从事什么职位 不好的例子:做厨师的 一个月的薪资在5000-6000 工作了半年

好的例子: 企业高管 月薪10000起步 工作了几年以上

分析:厨师属于敏感职业 月薪不够 工作时间较短

4.银行存款

一般来说带够10万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辅助性材料 : 房产车产 另外配对一个同行人一起签 过签几率更大

以上 希望能有帮到你


就是说你在国内的约束力不太好,不能有条件让你在旅行结束后按时返回国的。

所以你再签的时候就要从国内约束力方面加强一下,例如工作是否稳定,澳洲签证最看重的就是是否有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有稳定的工作就证明你在国内的生活状态会很好,不会有在澳洲打工的这个念头。稳定的工作更会减小你的移民倾向。如果可以开好的工作证明也是可以增加回国约束力,一定要在职证明写清楚注明归国时间,最好加个公司要求归国时间,如果公司愿意写担保字眼的更好了。

财力证明,良好的银行流水,最少半年以上,已经银行卡的余额一定要充足,如果有房和车的话更加会有加分项。

电调,这一类通常是电话面试中不能让签证官满意,导致的拒签。比如没有详细的旅游安排,工作调查出入(也就是题主的情况),办理签证目的不明确,提供了错误的信息等。

澳洲签证也是一个需要耐心和细心的事情,只要用心准备的话,签证通过的几率是很大的,或者也可以试试 高签网 ,他们对澳洲签证有多年的研究心得,口碑和信誉在使馆方面都还不错,说不定能够给你指一条明路,就是价格偏贵一些。


简而言之,签证官觉得综合你的个人情况来看,嫌你没钱 ,进而觉得你会滞留在澳洲。

建议半年之内不再申请澳洲。

半年之后再考虑重新递签。


没给你写申诉途径的只能再签


去签证中心了解情况,然后重新交钱再申请啊。


如果你还想签澳洲的话,那就继续申请,只不过申请前一定把这个原因解决好。拒签原因是应该是觉得你的经济条件不太好,怕不能负担得起这次行程的费用。所以你应该查看你的材料,是否是资金余额不足导致的?半年流水加上工资证明,来表明你有能力负担得起浙西的旅游,如果有固定存款之类的也可以,表明资金的多样性。我有看过一篇关于知乎专栏的一篇文章分析澳洲签证的,就是这个《天呀,澳大利亚签证被拒签,这可如何是好呀?》,看看对照一下,是一个专门做拒签再签的国营机构发布的。

他们跟领事馆有一些暧昧的人脉关系可能会更有办法一些吧,可以参照看看,里面有微信公众号是高端签证。

我弟弟之前也被拒签过的,就在这里拿到签证的,他拒签的时候都是什么都准备稳妥了还是被拒签,不过这里还是收费高了一些。

这次去旅游的的话,旅游计划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把详细的日常安排罗列好,每天景点、几天、路线都安排好,让人看了就知道你是做了功课,确实是想去澳大利亚来旅游的。

加强你的回国约束力,减小移民倾向,国内多维度的关系都可以例如家庭、工作证明等证明到期一定会回国。


被拒签后是完全可以申请再签的,关键要看您约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强,如果约束力相对于上次增加了,随时都可以再签的。如果您什么都不改变,也就是约束力相对于上次没有任何改变,就算再过10年去签,结果还是要被拒签的

签证是否能通过是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澳洲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单身离异,您的户籍是否处于敏感区域?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谢邀。

申请移民签证被拒,这个很正常了,移民签证现在是非常敏感的时候,非常难批复,如果有一点资料做的不好,一定不会给你批复的。

其实现在很多想去澳大利亚移民的,都不是,直接申请移民签证,都是会通过留学签证,或者工作签证,然后在当地转移民签证,就比较容易了。

想了解留学签证,工作签证482,或者407签证。都可以联系我。


改善你在中国的生活吧,更好的工作,稳定较高的流水,如果没大的变化一年半载内是够呛了。其他的没细节,说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