睹物思人。看到和他有关的事,物会想到。现在已经完全放下,想到也只是想到而已
当别人询问你感情生活时。也不知道题主问这句话的初衷是什么?不管想起还是没想起,Let bygones be bygones.谈谈我最近几天的状态,就是因为我知道前男友快结婚了,有两天情绪低落,还跑网上去查他的视频来来观看。并不是因为还喜欢他,而是想起以前,当初为了他不顾亲朋友好友的反对,放弃了在老家获得一份还不错的工作的机会,为了他付出很多,当时亲朋好友的也非常反对我和他在一起,可是我谁的意见都不听,心高气傲,决定选择他跟他一起远行。因为很多原因分了手,直接分手的导火线是我骑车摔了,他和他家人不愿意陪我去医院及时治疗,腿上留下了一条很深的疤,所以我毅然决然的提出分手。有些往事回忆起是揪心的疼的。曾经海誓山盟,一个转身就行同路人甲乙,再也没有交集。所以,人一定要好好的爱护自己,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一切都从新开始,而他,现在过得很好,虽然他现在的女朋友又胖又丑但脾气很好,他事业上也蒸蒸日上。与他分手后很长时间内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与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有点轻微的抑郁症。不过现在调节了心态早就好了,毕竟和他分手已经两年了。好好的爱自己,年幼贪欢,惜岁月短暂。可那又能怎样呢,只有好好的过好现在,为将来做好规划。我们一生最应该珍惜的,应该是那个可以陪自己到老的那个人。
删掉手机旧照片的时候


你还记得她吗?


没有突然想起,因为我一分一秒都不曾忘记。


没有哪句话,但会有某首歌,某个游戏,某个小动物,某种美食,某种癖好,某个相似的观点,某种说话的方式腔调。
「你就当你眼睛瞎了,遇人不淑。」为了让我放弃和他的10年感情,他对著他家门口,蹲在角落啜泣的我说的话。永远忘不掉,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对我…
可能我对你的感情还不是那么深。
抱一抱就当从来没有在一起

看到文章有类似的话,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流出来
什么叫想起来 我一直都在想起来


126天,每天叫我娴儿,突然分手,喊了全名。


看到这个问题
刚分手半个月日常用语都能想起就算我做和他无关的事情我都能想起 曾经这个时候有他陪著我能想到他 就是再一次告诉我一切都物是人非了

别说想念我,我会受不了这样。——修炼爱情


不用哪句话,莫名其妙就能想起!在我吃饭时、拉屎时、旅游时、嫖娼时、撸管时……各种时!


你是最可爱的…老婆…傻子…对不起…我的错…好的


123

不甘心,对,就这三个字。他和他前前女友复合的时候他说因为他不甘心。后头还是分手了,因为对方父母不同意吧。

再后来就和我在一起了,分手后他对我说了无数次不甘心。

他是被生活虐待的人,出生就带著病痛一直使他残疾到现在。

我发誓从来没有把他的不完美放心里,他是个很骄傲的人,一直不觉得自己是个残疾人,我也瞎子一样的觉得他是我最完美的英雄。在一起的那会和电影一样,充满戏剧性,两年后结局也竟然同样狗血。

不过幸运的是,前不久他打电话给我他的身体只要经过两次矫正手术就可以像正常人一般。很开心,不过他说等毕业后再去做,因为不想给我看到。

emmmmm你的身体是否健全对我而言真的无关紧要,我从来就觉得你是个健全的人,又何来你最好的一面。


「好的吧」 「咱们…」

他的习惯用语


不问还好,一问我就想起来了


来对下英语答案吧。

前女友的英语很好,我英语很差她能一百以上 我连及格困难。

现在我很努力的学英语,分数还行,前女友不知道,应该也很厉害吧。

之前每次考完试她都很高兴,因为英语是最后一科,她最擅长也是英语。

考完试她会很高兴的来找我对答案,还说你怎么错那么多啊。笑的很好看。

现在考完试其他试卷都不会放书包,除了英语,考完试还会拿著。想著会不会有人找我对英语答案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