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跆拳道金牌国手魏辰洋,先前二度被员警查获持有毒品,上个月26号在新庄,再度被警方发现,身上有一包白色粉末,魏辰洋情急之下,企图把毒品吞进肚子里,员警立刻阻止,并起获1.71克k他命和毒咖啡包,不过魏辰洋说是朋友的车,否认到底。

男子一边讲电话,一边拿证件,突然一包白色粉末从口袋掉出来,不料一包粉末掉出来,男子吓得把东西往嘴里塞。

眼看男子要灭证,员警右手压嫌犯脖子,左手伸进嘴巴里,试图把东西挖出来,这名男子,正是亚运金牌跆拳道国手魏辰洋,上个月26号,板桥警方执行路检,拦查到魏辰洋,请他出示证件时,意外起获1.7克K他命和毒咖啡包,对此魏辰洋矢口否认。

去年7月魏辰洋因为缺钱,以亚运金牌做担保,和当铺周转30万,10月被台中警方发现,身上有含安非他命的梅锭,今年7月在新北市板桥,红线违停被盘查,起获k他命粉末吸管,上个月持有k他命,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持毒被逮。

魏辰洋家开跆拳道馆,小学三年级就开始训练,2010年亚运夺金,2012年世大运拿下银牌,两度在世锦赛夺铜,曾被视为「朱木炎」接班人,国手之路看似顺遂,不料退休后借钱讨生活,还三度持毒被逮,登上社会新闻版面,令人不胜唏嘘。

(民视新闻/萧宇珊、王翊轩 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