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题我太会了!

长痘五年,战痘五年,用了太多的洗护用品,最后还是进了医美的坑。这次总结的都是医美类的水乳,因为我自己是医美产品的受益人群,真的非常适合我们这种痘肌日常祛痘维稳哈哈哈!

当然下面这些产品也需要根据不同的肤质和需求去选择的,这里只能是给大家筛选出一些很棒的产品,如果想要更有针对性的推荐产品,欢迎咨询我哦,这方面我也是专业的,大家放心不收费哈哈哈~

推荐的产品都是好用不贵的平价水乳,学生党也能放心买买买!排序不分先后哦~

米蓓尔粉水 参考价78元|100ml

这哪里是爽肤水哟,直接能吊打某些精华的配置了,成分抗打抗扒。成分这么牛,竟然这么便宜?要不是翻了它几十页资料,知道它背靠华熙生物自家爸爸,又是公司想用来发力的单品,所以用如此重金的成分也只卖这个价华熙生物你好,确实实力证明:自家有专利技术的,才能如此大手笔!别说了,买它就对了!网上随便搜一搜90%的好评率,这么便宜这么棒还犹豫啥哦~

米蓓尔多元玻尿酸精华水 参考价:145元|260ml

同样是米蓓尔,华熙生物出品,这款是超多博主的心头爱啊!它其实比粉水还强大,依旧是成分优秀,反正买买买就对了,这个大容量的护肤水,可以当喷雾可以当日常化妆水,还可以湿敷!号称涂抹式水光针,极简的修护配方,主打明星成分多元玻尿酸、神经醯胺以及B5泛醇,缓解干燥肌肤带来的不适感。尤其用来湿敷效果更好,敏感皮肤宝宝不能经常做面膜,这款可以给你们解解馋用来湿敷官方称可以有助于肌肤屏障的修护!

绽妍控油平衡水乳 参考价140元|100ml水+50g乳

绽妍控油平衡水乳绿色款,适合痘痘肌!这款功效价格都很优秀,算是医用械字型大小产品的断货王了!超级适合学生党的一款,用著放心!

水:持久保湿,舒缓肌肤,深层调理,平衡油脂。

乳:调节肌肤水脂膜,疏通毛孔,减轻皮肤油腻感。适合油皮混油皮。

这款平衡水乳是很多小仙女一直回购的款,皮肤吸收不好,总长痘痘闭口,或者出油水油失衡,还有个别肌肤问题导致的用其他水乳都「浮」在肌肤上的仙女们,选它!

绽美娅保湿修复水乳 参考价140元|100ml水+50g乳

适合混油|油痘肌的小姐妹!秋冬必备水乳,也是痘肌粉刺油皮最爱的一款水乳~

这款很多小仙女觉得比绽妍水乳清爽一些啦,如果觉得绽妍厚重的话推荐用这一套!也是医美械字型大小的护肤品:绽媄娅,它和绽妍都是由第四军医大研发的!只是绽妍是老技术,绽媄娅是2017年上市的,所用技术都是最新的!

芙芙平衡水乳 参考价155元|150ml水+100ml乳

超级适合油皮,混油皮痘痘肌的水乳!也是颜值党的爱,真的颜值高哈哈哈~

功效:调节肌肤屏障 补水保湿 平衡水油

3个功效成分:欧洲七树叶籽(控油消炎) 烟醯胺(美白抗氧) 积雪草(修复祛痘印)

这一款其实还比较特殊,网上看过好评差评都有,有些人还是会觉得油腻,所以还是看个人肤质吧!不是过喜欢它的会非常喜欢!而且这款容量比前面的水乳容量更大一些,价格却还这么便宜~值得入手!


可以选用含有果酸或者水杨酸的平价洗面奶, 日常要注意肌肤的保湿和防晒。

去角质:果酸和水杨酸都是很好的去角质剂,而果酸是去除皮肤表面死皮细胞的通用选择。我们喜欢将其视为去角质剂的圣杯。它也更温和,是所有皮肤类型(甚至是敏感皮肤)的理想去角质剂。

对于色素沉著过度:如果您想减少因阳光照射和老化而留下的痕迹,果酸是您的最佳选择。 AHA(像果酸一样)通常对于正常到干燥,受阳光伤害的皮肤是首选的,因为已经证明它们能有效减少阳光对皮肤的伤害,

适用于细纹和皱纹:果酸可改善皮肤的质地,肤色和外观,产生更柔滑的光泽,同时减少表层的死皮细胞。结果?焕发年轻肤色,减少细纹。它还可以鼓励皮肤保持水分。而且果酸被普遍用于抗衰老,因为成熟的皮肤往往更容易干燥。

水杨酸的功效?

对于痤疮:水杨酸是对抗痤疮和粉刺的最佳防御方法,因为它可以让您轻轻地去除角质并疏通毛孔,而不会刺激痤疮的爆发。它还具有抗炎和麻醉特性,可以帮助舒缓并缩小粉刺的大小,同时还能清除有害细菌,这些细菌首先导致爆发。

如果您偶尔遇到粉刺,但同时也担心细纹和皱纹,请选择同时含有水杨酸和果酸的产品,以产生最佳效果。

对于油性皮肤:如果您有油性皮肤,那么水杨酸是您的正确选择。这是因为强大的BHA减少了皮脂的产生,使其成为平衡油性皮肤的最佳酸。其他抗粉刺产品或手动去角质剂会进一步剥夺我们皮肤所需的油脂,并导致皮肤过度干燥,从而使我们的腺体过度运转,导致油脂(或皮脂)分泌过多。这会进一步阻塞您的毛孔,并导致毛孔破裂。水杨酸可通过平衡皮肤产生的皮脂量来打破恶性循环。

同时注意选择:

1. 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

无论您是偶尔遇到突发性的还是持续不断地长痘痘,要找到适合您皮肤的产品,第一步就是意识到你的清洁产品是否选对了。 许多人认为痘痘是由细菌感染差引起的,这已被反复证明是不正确的。 正如许多人认为他们可以使用刺激性产品来「祛除」痘痘。 但是,通过使用刺激性的清洁剂,肥皂,泡沫清洗剂来进行治疗,您只会刺激皮肤,而无济于事。所以,对应日常清洁配方的选择,需要选择温和的,含有祛痘活性成分的如水杨酸等祛痘活性成分的产品。

2. 慎重选择含有高酒精成分的化妆品

特别是当他们解决你的痘痘问题时,许多人认为刺痛代表产品正在起作用。 但是,尤其是对于一些含有酒精产品的配方,如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它可能弊大于利。 含有酒精的爽肤水和类似配方即使对于油性皮肤也可能太干。 但是,少量的酒精通常会支持包含有价值的成分,例如果酸。 因此,在选择产品配方时候,注意看配方中的成分表至关重要。

3. 保湿和舒缓对痘性肌肤的重要性

如果您的皮肤油腻或容易破裂,请选择标有无油,无粉刺或无粉刺的保湿霜。无油产品没有添加会在皮肤上留下沉重,油腻感的油。非粉刺产品堵塞毛孔并引起毛孔的可能性要小得多.另外,在选择保湿霜时,请记住,面霜通常比保湿霜重。如果您想要更轻的产品,请使用乳液。另外白柳树皮提取物长期以来一直被用来帮助清除其抗菌和收敛性的斑点,同时轻轻地去除死皮细胞。 白柳树皮提取物也非常适合控制皮脂。 芦荟提取物是一种全方位的皮肤超级英雄,具有舒缓和滋养的特性。

4 慎重选择彩妆产品

「很多人被错误地告知,如果他们长了粉刺,就不要化妆。粉刺会给自尊心带来深远的影响,使人们对自己的皮肤感到极度尴尬或社交焦虑。 容易长粉刺,很多人选择遮盖斑点,因为这样可以增强自信心,但是选择合适的化妆品很重要,如果您化妆,则选择无油粉底液或BB霜即可。」

5 选择低过敏性,无香料的配方

香精会刺激已经敏感或粉刺发炎的皮肤。而且,如果您要处理因痤疮药物引起的极度干燥,脱皮的皮肤,则使用时香味浓郁的保湿霜可能会燃烧或刺痛。最好的选择是选择无香料,防过敏的产品。

6 不要忘记日常防晒保护:

每天使用防晒霜将有助于保护您的皮肤免受老化和皮肤癌的侵害。如果您使用的痘痘治疗产品会引起光敏性或增加对太阳的敏感性,则这一点尤其重要。一些增加皮肤光敏性的常见痤疮治疗包括(但不限于):维生素A,过氧化苯甲醯等


德妃紫苏水的那款不错,里面有紫苏的成分,可以镇定肌肤,同时可以给皮肤消炎,舒缓。我虽然不是痘痘肌,我是混油,用著还不错,很清爽。

德妃紫苏水乳套装正品京东去购买?

还有薇诺娜的,他们家主打的就是针对痘痘肌或者敏感肌等一些有特殊需求的皮肤,里面都是含有药物成分的,用久了,可以调理肌肤,从而稳定肌肤状态。

薇诺娜清痘控油淡印护肤套装(洁面泡沫+爽肤水+精华液+京东去购买?

他们家的水乳配合著面膜用,效果一绝,我之前的痘痘肌朋友用著还挺好,痘痘能消一点。但是每个人皮肤不一样,所以我也不是很确定。按需尝试哈。

薇诺娜玻尿酸多效修护精华面膜6片+2片装(补水保湿 /深京东去购买?

如果有其他的需要,可以看一下这一篇推荐水乳的帖子:

https://zhuanlan.zhihu.com/p/194310488?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谢邀请!

目前市面上的洗面奶大部分都是弱酸性的洗面奶,简单说就是ph值小于7,大部分躲适用于干性皮肤,对于油性皮肤而言,碱性的效果更好,清洁能力比较强,可以有效去除皮肤的多余角质,改善水油平衡,温和不刺激。

对于油性肌肤水乳类重点做推荐,由于水乳的种类繁多,功效成分多混杂,香精色素一大把,轻则造成皮肤干燥,重则堵塞毛孔,破坏角质层,推荐仅推荐竹炭水乳。

重点推荐皂类,大部分皂的ph值都是大于7的,也就是弱碱性,比较适合咱们的油性肌肤,祛痘,控油是前提,堵塞毛孔是元凶,做好清洁的第一步,才是改善水油平衡的关键。

好了就写到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更多问题可以留言,我会回复的


很严重的话去医院看看,洗面奶不是药,治不了痘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