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外汇怎么学最好?

本人刚接触外汇,不知道怎么进入外汇学习?


可以关注我的文章,有基础外汇入门的知识。


一定要先做好基础认识。弄清楚交易规则 从基础好好学习吧不要急于求成


找个靠谱师傅直接少走五年弯路。没有这方面资源就多看看日本蜡烛图和道氏理论。


去爱奇艺搜我们的技术分析,外汇,股票,期货的课程。


不知道你有没有二级市场交易的基础。

如果有的话,入门相对容易。没有的话,建议从《日本蜡烛图技术》跟《期货市场交易技术》等基本的技术分析书籍入手。更重要的是学会资金管理。

慢慢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将每一笔交易记录下来,分析赚钱亏损的原因,逐步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


自己摸索的话就大可不必了,最好是别碰。如果实在是想做这一行,并且做好长时间不能盈利而且经常熬夜到凌晨五点还没有回报的话,就找家靠谱的机构去应聘,不过这种机构挺难找,需要鉴别下,因为这行业有大量的招聘骗局存在,综上这一行基本上九死一生


外汇学习一定不要盲目去外面那些不专业的地方免费学习,这样会让你导入误区,不了解市场,外汇的认知,交易系统的认知以及资金管理等等是需要我们做系统化的学习的!不然很难存活在外汇市场


先学基础知识《日本蜡烛图技术分析》《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两本书先看前一本,不说吃透吧,最好能翻过一遍,然后做做模拟,验证一下自己学的知识。最好能找个师傅带带路,比自己闭门造车快多了。

初学者,心态很重要,轻仓、轻仓、轻仓,重要的事说三遍,千万不要亏一点之后,立马翻倍做,结局只会是爆仓。


学的是金融工程,也想自己学炒外汇


赔钱涨经验


首先要大胆接触,做好走弯路可能,其次找到行业资深导师指导,同时自己要尽量学学基本技术


如果英文可以的话 看这个博主写的系列还在更新中 不过视频只有在YouTube上有。

https://nononsenseforex.com


你是学金融还是自己想炒外汇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