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很懊恼的是具体什么问题我找不出来,因为一直自学,所以基本功练的很少.

最主要是跳舞没有力度,但是我的stop还行,跳的时候喜欢比较放松的状态,请问我应该做些什么训练来提高力度和让我跳舞看起来不散呢?


我猜你是说,做动作看上去软绵绵的。这里有个问题你自检一下,节奏比较快的舞是否能跟上?

1、能跟上的话问题不大,一般是你学习舞种的用力方式不是很习惯,或者你自学的时候对这方面有些误区。要解决其实挺简单的,找个老师指节课,稍加练习就能有很大进步。你现阶段需要的老师最好是年纪稍大一点35岁左右,这个年纪阶段的经验丰富,表达能力比较强。

如果没有时间和经济能力找老师,我也有个小练习送给你,尽力跳高,然后试著在空中完成你的造型,然后用起跳的姿势安全落地就好。

2、不能跟上节奏快的动作。这个就稍微麻烦一些了,需要有目标的做训练。不知道你学习的哪个舞种,如果是国外的舞种你能在很多视频网站找到教程,认真做下对比。看看那个环节没有做扎实。如果是国内舞种,你就自求多福吧,好多出版物都有问题。


题主已经自己清楚表明了「基本功练的少」,那就多去重视训练基础,不要著急跳成品。


控不住是力量差 练练肌肉


自学 还练的少 显然该去找一个专业的老师然后大量训练 收放自如不是一个知识点 我告诉你你就会了 而是你要在不断练习的过程中慢慢去掌握


基本功基本功基本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souldance学起


谢邀,我之前也是这样

要多做力量训练、律动,基本功是很重要的,基本功练好成品舞才能跳好哦


特别散?

1、加强基本功

2、定点练习法,同一个动作跳三十遍,直到这个动作变成机械动作,所有肢体产生深刻印象。


基训! 可以学习芭蕾基训提高自己的能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