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传销,应该是这一类的东西。我说说有关情况,我妈说这个东西可以帮她抹平她银行的贷款,已经让她交了三千,一直让她听课给她讲说什么中国要全面开放,郭嘉要让人民买本国生产的东西不买国外的东西,说这个是郭嘉搞得东西,还让她买消费资本论看,我妈现在是他们说的她都信了,我劝她觉得我说的不是对的。我妈妈很容易被别人骗到钱有关投资啊什么的这种诈骗,以前她被人忽悠买虚拟货币什么的还从银行贷款了几十万,现在都没还清,真的很想知道怎样才能劝劝她!!!!!求求大家帮帮我


你好!现在传销种类很多,每种传销有每种传销的劝说方法,为什么我们自己人劝说老是不成功呢?就是因为我们不分那种传销,都是一个劝说方法,所以才无效,反而矛盾会加深,彼此都反感。

劝说传销人员,首先需要知道是那种传销?干多久了?然后再根据干的那种传销,在做有针对的劝说。这样才能有效果。

你最好了解一下妈妈干的是那种传销?然后再这里谈谈,我们给你想办法。谢谢!


根据不同的传销,做不同的工作,建议找反传销团队。


你比她还了解。


需要分析一下具体什么情况


不给钱她,断粮


时间短就去把他带回来 先骗 如果骗不回来就强制带回来 如果时间长 那就找专业的人救吧


是连锁业的的第一天,讲app,视频是中国的全新改革开放模式。交了一份钱是,3800元。在哪里做呢?这种情况只能诱导他,说我一个同学之前也是在哪里从事,做了两三年了,带了十多个亲戚朋友过去,最后他发现这个根本就不是国家在做的,要不你可以直接去问他,他里面都非常清楚,而且他推介人也上了老总,最后还不是回家了,干起老本行,有需要我可以帮你!我是出来一年多的,里面都非常熟悉


直接反洗就可以,很简单呢


一般你想说服他前提是妈妈听的进去,想要劝她都很好劝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