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韩国演员有主要涉及电影如忠武路演员,和主要演电视剧的两种。严格来说电影门槛更高,演员等级也更高,当然这个只是相对来说的,并不是一刀切。只是电视剧门槛会相对较低一些,有些有人气没演技的爱豆也能接大制作,甚至还有不错的收视。我一直觉得我的ID是江南美人就是中国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主角颜值都非常高但是演技尬得一批,最后却单凭颜值刷出了知名度与收视率。但是电影相对来说就比较客观了,不会有太多虚火的现象,演员也更倾向实力派。

所以说电影咖出名的都是实力派,多到数不过来,老戏骨也集中,比如郑雨盛,李政宰,曹承佑,刘亚仁这类有颜有演技的简直太多了

主要作品集中在电视剧的也有很多演技很好的演员,比如曹政奭,池昌旭,孔孝真,赵寅成(这个算两栖,电影电视剧比重较均衡),全智贤(这个也算两栖)等。新生派姜河那,金高银,朴宝剑,任时完,金所炫,吕珍九等也都是很不错的。

提到的这些都是我个人觉得演技比较扎实自然的,还有很多爱豆演技也不错的,以任时完为例我感觉是转型最成功的,其他的人太多了就不提了。


任时完:《未生》、《他人即地狱》

孔刘:《釜山行》、《男与女》、《鬼怪》

这两个男演员的演技我是佩服的,孔刘就不用多说了,曾被称为韩国的四大财产之一。

任时完是我第一个了解的人,剧抛脸,演什么就是什么。


必须河正宇

这位韩国头号演技派男神,值得你穿越大半个中国去睡他...

河正宇一个浑身都是戏的戏骨。演什么是什么。什么类型的影片和角色都可以驾驭。

看到他可以明白什么叫真正的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

看过与神同行之后,去翻了翻他以前的电影,简直惊艳。一个有著崇高演技的演员确实应该得到最高的赞赏。

凡是河正宇主演的片就没票房差过,这在韩国成为奇迹!

他从不局限在电影类型,也不计较新人还是著名导演,更不管是大片还是独立电影

换句话说,他啥都能演,演啥观众也买账。

是所有导演都想合作的演员

他所获得的演技奖项可以绕地球一圈,10次提名百想,3次拿下影帝;7次提名青龙,4次提名大钟;还获得过亚洲影帝,其他获奖无数。

除了演员,他也是一位导演,比如《许三观》就是他自导自演!

河正宇还是一位画家,还在好多地方开过画展

有颜值,身材好,演技棒,还会画画....啧啧!这样的河正宇谁会不爱他……


金瑞亨吧


玄彬孙艺珍李政宰


孔刘,李栋旭。


孙艺珍


泻药!韩国没有演技的好像不多(除了某些流量小生)从小孩到老年,各个有戏,各个带戏。

比较喜欢的电影演员:刘亚仁,赵寅成,朴圣雄,河正宇,宋康昊,李秉宪…

太多实力派,说也不完


当属:玄彬,彻底圈粉~


李钟硕!!!

很会挑剧本,每部剧都不拖拉,情节紧凑。并且剧情很好,像匹诺曹,异乡人这种是带批判的

个人认为他演技最突出是时候是哭戏,每次他哭戏的情节都紧紧的牵动我的心 很有代入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