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


还有这事,我们没碰到过这种情况哦,冒昧问下你在哪个城市呢


现在不允许开放性厨房,燃气公司是合规的,不过你不装门应该也可以


厨房要装门,有几个理由。厨房是一家人进出最多的门,进出都要掀竹帘子,很不方便;需要关门时又无门可关;厨房装了燃气,出于安全考虑,燃气公司一定会要求你装门,晚上睡眠前要关好厨房门,打开厨房的窗子,这样万一燃气有泄漏,有通道流向室外不容易飘入卧室,使熟睡的人中毒;逆风时炒菜的油烟如果不能全部抽出,可以关断厨房门避免飘入客厅卧室。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安装了燃气报警器就可以。个人认为这种要求非常无理,难道有门的厨房就可以防止燃气事故了?


在银川这边,也是有这样的规定,不过业主想做开放式厨房也是能做的,临时做一个门,等气通啦,再把门拆了,


不需要呀,太奇怪了,北京好多开放厨房。欺人太甚!


坐标深圳。深圳燃气公司确实也有这样的强制规定,开放式厨房不予接通燃气。非常的霸王条款,典型的管天管地管空气。针对你的情况,你可以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尝试与相关工人私下沟通解决。前提是别在燃气公司报备。


非强制性标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