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总提分手,于是在最后一次真的分了,然后我反复纠缠后断联拉黑了,已经无交流一个月了我该怎么办


在接受过很多情感咨询的案例后,很多人来找我后总是强调一点:

我一直按照网上说的方法,断联了很长时间,但是没有效果,以后应该怎么做才能恢复呢?

听到这些,我真的不忍心告诉对方,其实前任可能因为你的行为直接放弃你了。

断联虽然在一些情感案例中是有用的,但它并不适合任何人,也不适合所有的情感问题。

有些情侣分手后,越是疏远,情况就越糟,

如果你是假分手,但用一夜说断的方法,情况只会走下坡路。

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才应该断联呢?

对于第一次断绝关系的情况,你们的关系已经进入了一个平淡的时期,

双方都感到疲惫,无法为所欲为。

事实上,每一对情侣都会在恋爱中遇到疲劳期,这也是决定你们感情能否继续下去的瓶颈。

但是,每对情侣见面的时间不同,

有些人在一起不到半年,可能已经厌倦了这种恋爱状态,

而有些人却能维持热恋几年,这是正常的状态。

当你进入疲劳期,你会对自己产生疑问,对方是不是对的人,你是否爱TA

其实,有这样的问题很正常。

如果能顺利度过疲劳期,磨合后会更加相爱,

如果度不过去,无法磨合,就需要冷静一段时间,可能就会分开。

在这短暂的分离时间里,你可以真正了解自己的真实感受

适应没有对方的日子,你也会明白TA对你的重要性。

给对方一点时间,从长远来看可以缓解两个人的压力和情绪

给对方留出空间适合断绝关系,断绝关系甚至可以帮助你的感情升温。

在第二种情况下,关系模式有问题,这让前任感到压力更大。

比如,你想主动解决问题,但TA总是想回避,不想面对,

你希望你的关系更亲密,但对方总是冷淡,甚至想避开你,

他们看不懂你的真实想法,你也不同意,

此时,最好断开一段时间。

如果你继续找助教继续打扰,对方不会觉得你爱她,而是觉得你在逼她,

如果你给对方这样的心态,那么你越用力,你的前任就越会与你作对。

这和我们青少年的反叛心理是一样的原因。

所以这只会增加你的前任对你的厌恶,只会让他觉得更累。

这种情况不妨断开一段时间来消化彼此的压力和负面情绪,

当然,断开联系也很棘手。在你进入冰冻期之前,你可以告诉对方,

很长一段时间,我以为我是在为你著想,后来发现我忽视了你的真实想法,给你施加了压力,

我愿意接受现在的状态,和你分开,希望我们能好起来

如果你们能互相理解,他会感激你的,

断绝关系会降低你的前任对你的警惕性,给你自己时间去改变。

不要难过,日子越难过,你能取得的成就就越多。

第三种情况是前男友已经对你很厌倦,甚至不喜欢你。

分手后你可能做了很多事情,试图挽救你的前任,但TA对你的态度总是冷淡而无聊。

我总觉得你有无数的缺点。我不能在这里或那里做。我总是不喜欢你,我厌倦了你,

在他的前任看来,这只是一种纠结,那些简讯的中奖信息一点也不差。

TA此时说的任何一句话都可能伤害你,让你陷入自我否定,

影响你整个康复过程,让你失去仅有的一点自信,被囚禁在对方为你打造的牢笼里。

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你的前任对你态度不好,也意味著你们之间的问题变得非常严重,

这也意味著你在对方眼里一文不值,

这个时候,如果我们继续联系对方,关系只会发展得更糟,不能说会被敲诈删除。

断联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及时止损,更是为了找回自己的信心。

首先,学会爱自己,然后学会互相拯救。

与其在对方无比讨厌你,拚命扳回一局,就很难成功。

当你恨一个人,哪里不讨人喜欢,缺点就会被极大地放大,所以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

试著断开一段时间的联系,消除他对你的负面印象,重新调整你的状态。

你越是离开,他越会想起你的好,对挽回也越是有利。


遇到对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漫长相守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让爱情走到最后。

努力过,付出过,也妥协过,包容过。

不忘初衷,希望爱可以永恒。

我是傅一,爱情太芜杂,我帮你整理


挽回中需要注意的重点,如果想成功,那就不要忽略以下几点!

1. 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如果说你在挽回的过程中著急想要得到结果,恨不得你现在挽回对方,对方下一秒就能回到你身边,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分手也不是一下就分掉的,你的问题也是一点点的积累起来的,那么多问题怎么可能一瞬间就解决掉呢?

2. 学会接受现实,过好自己的生活:这一点其实很难,分手后肯定会很伤心,你当然可以哭可以伤心,但是要有时间限制,你不要一味的沉浸在悲伤里,你可以让自己哭个一整天,但是你哭完后,一定要走出家门,让自己好好生活。只有当你接受了现实,并且平静下来了,该学习就学习,该上班就上班,先让自己胜过过好,你才能有挽回对方的决心。

3. 面对挫折不要太过脆弱了:人这辈子都会遇到很多挫折,不管这些事情的大小,你总归是要面对的,如果对方与你分手 你就寻死觅活的,那值得吗?不但会引起对方的逆反心理挽回不了,还不让对方看不起你,觉得分手是正确的。所以你要面对分手后的种种挫折,学会面对他们,而不是脆弱的躲起来,想要让对方主动挽回你。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种。反复分手真的会消耗感情。想挽回,要看是为什么分手。冷静是很有必要的。如果已经拉黑,联系不到,那就算了,好好生活,如果可以联系但,约一下,好好谈谈。解开心结,不行就各自安好。不管是分手还是在一起,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抱歉,我不知道,那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怎么挽回前女友,后来发现可能这种东西就是分人吧


我也是刚被分手,向前看,过好自己的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