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是网恋,但是聊了半天就觉得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从不网恋的我跟他见面了…发现个子不高,问了一下,净身高跟我一样,但是女生比较显高啊所以看上去我比他高一点,唉难过。

现在是异地,我还在上大学,他已经上班了,比我大三岁,谈了快一年了。因为虽然异地也不是很远,我每个月会偷偷周末坐动车去他家住,一个月大概会去三次吧,对确实很烧钱,但是没办法异地真的很想。他对我很好,我干家务他不开心,说我好不容易回来,让我坐著就行,他也很会做饭从来不让我下厨,顶多让我洗洗菜,节日都会发红包寄礼物,经常隔老远给我定外卖,每天从早到晚有空就视频,每天早中晚三个电话,特容易吃醋不让我加异性好友占有欲很强。他很会照顾我,人也很老实,当初在一起还是我主动的,人长得也很帅,小鲜肉那种嘿嘿嘿。但是我很害怕谈了几年之后父母会不同意我们然后被迫分手,所以很想知道如果发生那种事我该怎么说服我父母呢 ?

也可能是我想的太远了吧,但是身边有小姐姐就是因为男方太矮只好分手去相亲…害怕


异地恋不靠谱啊妹子,哈哈。

不过说真的,168,让他去跑健身房,一身肌肉加上适合的服装,靴子,看起来视觉上并没太大问题。除非你爸爸叔叔都185以上,那另说。

如果你父母担心未来子女的身高,女儿无所谓吧,男性的身高跟母亲的基因关系比较大,你够高了,儿子不会矮的。


等你年纪大了就会发现,原来的一见钟情,你会有很多,哈哈!
也可能是因为我比较高,所以不能感同身受---不过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因为「感觉」到了,有的人是因为最萌身高差,有的人是因为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每对情侣都有在一起的理由,你的理由是什么?你能接受身高的问题,那就在一起,如果你不能接受,就别拿父母当挡箭牌……后代的身高不是跟女方的基因更有关系吗?祝好
这不是身高的问题吧…你还在上大学让我很吃惊你现在就开始决定你这辈子要跟什么人这件事,有点醉....

半年,你还在上大学,异地,还网恋,你还跑去找他,竟然洗菜,每一条都让我吃惊....

你确定你已经成熟到可以拿自己一生开玩笑了?或者说你对这个人的了解已经到了你觉得嫁给他没问题了?你的心智太不成熟了…我也有一同学一开始网恋,后来结婚很幸福,可是人家在一起八年了,知根知底,男方只要有时间就去找女方,女方也努力适应男方的个性习惯,她俩在一起时间很长了。我也遇见过那种小女孩跟男朋友吵著闹著要毕业就结婚,各种没有好结果,你自己都打理不好自己,结啥婚?现在的小孩把结婚想得跟儿戏一样,从不深思熟虑,感情到了就谈恋爱就完了,干嘛结婚,真不懂,是觉得以后可以再离么?离婚折寿折运折财…别干这种脑残的事情…建议25之前不考虑结婚的事情,因为你没有谈结婚的资本

听你的描述,你俩感情还是很好的。

已婚的我表示:这份感情值得你们好好珍惜!

身高根本不是阻挡俩人在一起的障碍好吗?

你可以跟你父母好好谈谈,告诉他们你喜欢这个男的、他也对你很好!父母可能嘴上不同意,但心里会默默观察,如果他对你好,父母是不会以身高为由阻碍你们在一起的。父母只想让你过得幸福,如此而已!

关键还是在你!你要坚持,你要好好跟父母谈谈!


蟹腰( ?,_?) 大概身高不是啥问题,毕竟他是小鲜肉的长相嘛(:[_|3]其实看为人吧,然后要是真的喜欢真的适合就好好过(:[_|3]
谢邀,可以先试探下父母的口风,再慢慢引导~我闺蜜男票160,闺蜜165~一开始父母也有点接受不了,慢慢的发现男的除了身高之外其他方面都很好,对我闺蜜也很好,现在父母也不反对了。
身高只是人的某一个点,你可以从其他方面多介绍他,例如:工作、为人等,祝幸福走下去
请想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知道灵魂伴侣可遇不可求的客观事实,并且判断对方是否值得你努力。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全身心投入感情,并从现在开始对父母进行潜移默化的说服,重点在于个头是小事,懂珍惜有主见上进的才是难得的品质,人活一世要明白自己要的东西并为之奋斗。不枉活一次。不要害怕结果如何,别让未知成为恐惧。就算失去了,那时的你,眼前也是另一番风景。成长在于经历。被世间遇到的人温柔以待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愿你也温柔以待他人,做自己。无悔。
让家长知道你喜欢一个女生接下来的操作只要你有个男的忍住憋笑!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为了和你在一起老娘也是真的很拼脸)

谢邀

身高计算公式 人体标准身高预测公式(遗传法则)

男性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08÷2(厘米)

女性身高=(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2(厘米)

遗传只占一部分,后天影响也很大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