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打算去学吉他,看了一间叫桔子音乐的地下室吉他教学学校,便宜的是200/次,最好的老师是400/次


说说老师是谁,这个价位的老师应该比较有名气了。我记得郭志勇一节小课好像也就是这个价左右。你说橘子音乐是崔冠可搞的那个吧,他们是地下室吗?崔冠可的话一次400还行,他应该算是技术流的~

不知道为什么音乐都是小孩在学,成了给家长装点门面的东西。年轻人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或许是因为现在这个世道 音乐不走职业之路就是浪费金钱和时间了,400元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就是太贵了。学好吉它需要能够保持持久的兴趣才行,否则钱白花。


还是看当地收入吧。在北京一次课收300多的老师,在保定只能收120,150都没人来,而保定均价80……
是朋友老崔的,名师出高徒,条件允许就去吧,一分钱一分货
如果你有一定基础后去学,应该还行。

在北京地区,这个应该算中等价位吧,如果是相对有名的老师,这个价位不高。我有个学生和浙江音乐学院的教授学钢琴,一节课2000。

如果一个老师花毕生精力研究自己的专业还赚个零花钱,那么名师可能也不会留在北京了,因为买不起房啊哈哈。

如果在京学琴可以咨询我,我也会定期在知乎发表文章。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