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数字媒体技术 目标新媒体方向


谢邀~ 香港的机会不大,英国方面可以考虑利兹,卡迪夫,谢菲,纽卡


都在叫你去英国,但比香港花费高个十万,你想节约做个背景提升或者做做科研发表期刊,再加上专业课还不错,还能再挣扎一下,大不了不去qs一百,排名其实也不必过于执著


谢邀。

英国是可以的。可以考虑专业排名不错的,利兹大学,谢大,诺丁汉大学,卡迪夫大学,拉夫堡大学等。

希望可以帮助你。


香港主要是选择面太少,就那么几所大学是世界100的,希望会小一些,即使考虑突破的话,也只能实下末尾的100大。建议重点考虑下英国和澳洲,澳洲可以去的大学排名最高,英国的话重点考虑80-150排名这些的大学。进一步可以详聊,都帮大伙申请过,希望能帮到你。


香港的前几所机会都不大,建议考虑英国,百强是很有机会的,211网大排名多少呢?除了g5都有机会,你的专业GPA不错,申请希望比较大


不考虑费用问题可以去英国。如果考虑费用的话,再好好研究一下香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