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预算700-800之间,加上税费等等绝对不能超过800w,可是看房一个月,还是找不到喜欢的房子。

本人目前在浦东生活,浦东看过的房子主要有花木板块、联洋板块和大华板块,我本人非常喜欢上海绿城这个小区,但是预算不够,绿城我买不到南北通的房子。

有没有熟悉上海房源的小伙伴给我指点一下,我个人喜好落地窗,南北通,电梯房,小区环境好,物业好,最好有地铁。不考虑动迁回迁,学区不在我的首要考虑范围内本人单身无对象。


小区位于浦东浦江镇,靠近前滩。2013年竣工的,小区楼层总高7楼,以叠加和平层为主,小区物业管理和绿化都非常好,两房面积在90平米左右,总价600万上下。三房112平~145平米,总价700~850万,南北户型,落地窗设计,离8号线地铁距离500米,虽然你不考虑学区,但这个小区是学区房,对口上师大附小附中,如果有意向,再进一步联系。


这个问题太多的人问过我了。

首先建议新房,二手都考虑,优先考虑新房的策略。

题主提到的上海绿城的确环境很好,但是我建议优先新房的原因是,没有较高的税费和中介费,且新房的税拿了产证才需要缴纳(一般都是一年多以后的事了)。

新房的话,800w可以考虑前滩(东方惠礼应该最近要卖了,三湘有89平的两房要卖),大宁(静安府,西区95平的三房,也有几栋楼最近要卖),汇德里(大比例的小户型),长风瑞仕(快卖了),古北天御(五月卖)。


虹口临平路的瑞虹新城2期你这个预算应该够得上(内环内,20分钟内到陆家嘴、成熟配套)

和新天地的翠湖天地一个开发商的。二手房800万上下

感觉答主和我有点像,都是想要品质小区。但是上海内环内品质小区太贵了


你好,我也在上海。你说的那几个板块属于比较热门,豪宅比较多,所以价格也比较贵的哦。你这个预算,落地窗,南北通,电梯房,小区环境好,物业好,最好有地铁,选性还是比较多,中环和外环之间,地铁附近很多小区哦!你想选浦东的话,塘桥,金桥板块可以考虑一下。


我这边在浦东新区东书房路,您需要房租环境是繁华还是安静一点的呢


珐朵公馆二期可以了解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