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他说别再骂了,他骂的更凶


谢邀。关于爱骂人,我想说的是 人不是天生会骂人的,环境影响人(人也会改变环境),如果你生活在身边大部分都爱骂人的环境中,我有由衷的建议你换个环境(千万不要想著你会改变他们)。在新的环境中每天告诫自己,只要你相信就可以改变的。


制定个惩罚措施,骂一句100块钱啥的


心情不好想满口草泥马的时候,

第一步:回到自己的房间,(或者找个厕所)隔音好点的那种。第二步:这一步注意了,很危险!!!反手就是给自己一个巴掌,抽狠点。(最好能把自己打蒙了那种,因为这能让你暂时冷静下来。)

第三步:把你自己想说的什么话,只能自己,然后骂一遍,骂的越狠越好。

等你出来后,收拾收拾自己的心情,笑一下毕竟你都被自己打了。

如果你做不到上面这么狠的话,那你就考虑一下:把你想说的话,都是用写的方式把它抒发出来。想骂人了,就写出来。然后把它装进信封里,在临近把它扔进垃圾桶的时刻,猛的把它撕了。

这样,就不会有人看见你信里写的是什么内容哦。记得要撕的越碎越好哦。

很抱歉,改不掉。只能期待后辈小孩子能有文化。


我就不骂人,把自己当作身份高贵的人,自己觉得骂人就是拉低素质。不要和他一起同流合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