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深夜对你大吼:你妈个逼的!这个男人还能共度一生吗?


你好,爆粗口是不好的,不过谁没事都不会选择用爆粗口解决问题,他是被怼的没话说?还是习惯如此?

这期间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怎样的冲突?可以具体说说吗?


如果不是吵架,他这样子吼你就是这个男人的脾气不好。如果是吵架,每个人生气了就会口不择言。最重要是看他平时怎么对你。至于能不能共度一生,看你喜欢他的程度吧。


看他是在什么情况下这样爆粗吧

不过很明显的就是这男人是个暴脾气,还有冒昧的问一下他打人厉害吗?

不过一个人最好还是要懂得控制自己情绪,不要被冲昏头脑,做出无法挽回的事


不能,首先对女生大发脾气大多数时候都不应该。其次,大晚上的这样说明不懂得考虑他人的感受


跟其他答主意见一样,你得说清楚是为什么,如果是你先得罪了他对方忍无可忍对方占理。

如果是对方无缘无故就骂你,那建议你首先好好沟通,告诉对方你的感受,请他以后不要如此,如果屡教不改那就是不能,建议分手。


他为什么跟你爆粗口?

彼此在有矛盾时,你为何不先看到你身上的问题呢?

如果换个角度看问题。

你能把你一个男人气的对你爆粗口,你也够可以的。


没有吵架,他喝多了,睡觉呼噜声太大我叫他侧身睡,叫了几次他不动,然后我推了他,他就对我吼了那一句,然后侧身继续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