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鄙视你我就放心了。

正面回答问题如下:

你不应该帮他买房。

他已经成年了,要自己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家里供他读书到毕业就够尽责了。将来能否买房,在哪里买房,是他自己的事情,你无权作主。

你觉得你帮他买房是为他好,实际上是把你弟弟推上无法独立生活的不归路。你弟弟很可能将来会怨恨你。

假设你弟弟不想在北京工作,会埋怨你用房子和贷款捆死他;假设你弟弟结婚,会埋怨你挑的什么破地方他或他媳妇一点都不喜欢;假设他哪天突然想起来房产证上居然还不是他的名字,会埋怨你坑他欺骗他……等等,数不清的怨恨。年纪轻轻不用付出却有其他年轻人都没有的房子,他也不会再自己努力进步,反正缺什么继续向姐姐姐夫伸手就好了。

总之就是你自己亲手把自己的弟弟养废了。

本来还有可能前途光明的弟弟结果被你废掉,想必你父母也不会给你好脸色。

另一方面,你和你老公才是真正要过一辈子的人,夫家对你弟弟并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只是出于爱你而忍受。如果一个废掉的弟弟继续折腾你们夫妻,哪天你丈夫忍不下去了……

恭喜你也亲手把自己的美满姻缘毁了。

可预见的将来,娘家讨厌你,夫家再把你扫地出门。你也终于圆满了。

不怕死就继续作吧。

利益相关:本人女。但也对题主这种脑袋少根筋的女人看不过眼了。
奇葩

短期等不到拆迁....

门头沟那堆老房子,找找应该可能还有100的。

不过你老公一家也确实不容易,莫名其妙就多了5、60的贷款。祝好运


好老公,好婆家。你这样作死你老公迟早
如果我会娶到你这种女人,我宁可自宫算了。楼主,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无耻。


存在法律风险1、你公公今年56岁,以他的名义商贷,贷款年限不超过4年,何况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会查原先贷款,一旦月供款超过工资50%,不能在申请新的贷款。2、你以公公名义商贷,实际上给你弟弟买房子,一旦弟弟还不起贷款,那么公公有义务偿还。人家怎么想?3、你名下两套房为公公婆婆出的首付,从法律上来说,属于男方家个人财产。你只享有还贷款增值部分。4、你弟弟今年20岁,还在上学,未工作,无收入来源,未有单位在交公积金,公积金贷款一路不通,商贷一路也不通,无经济来源,以他个人名义贷款,即便能付首付,你们帮著偿还,银行板上钉钉也不会批贷款。5、四环内的房子最保值,因为三环已经无地可拿,四环内已经很少拿地。核心地段房价才是涨的最快的。
用你公公的名义贷款买房送给你弟弟,你们一家人关系可真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