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公积金高,食堂便宜,平时也不用买太多衣服,穿制服就可以了。而且工作满一定年限还有房贴,还能解决户口。

男生的话,在女多男少的魔都里还是挺吃香的。好好攒钱,老家房子卖掉两套,再找个门当户对的女朋友,上车是分分钟的事情。


可以的,五套房以上才会被平均

三套房没有问题


说实话,如果打算在上海定居的话,个人感觉还是有点困难的。

首先,结婚若女朋友要求在上海买房的话,房贷就会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上海这边,最便宜的房子也要3万+一平了。买完房,工薪阶级,基本上就是一个人的工资用来还房贷,一个人的工资用来生活了。

其次,上海的消费水平相比小城市而言,肯定是有点高的。如果工资不是很高,只是上海的平均工资水平,那么每个月到手的费用可能维持正常开销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想攒点钱,那基本上会过的有点辛苦。

还有,就是孩子的问题。上海这边,现在养一个孩子的成本还是有点高的。除了正常的上学,还要考虑孩子的兴趣培养。毕竟,其他小朋友都在培养。至少有一个还是需要的。毕竟,现在好多学校都要求学生全面发展嘛。

所以,个人建议,要正常工作之外,想想其他可以挣钱的门路,学习一下理财。这样可能会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宽松富裕很多。


三套房,叫做家境一般,看来房地产还是朝阳产业,要在喜马拉雅山顶上,也盖满楼盘才行


能呀

生存为什么不行?那么多老家没房不是照样生存了?


警察叔叔,胆子大点,你会活的很好的


能啊,如果以后要在上海结婚生子的话,趁现在放价没涨贷款买一套,可用老家的房子置换首付,公务员的公积金还是比较高的,背个100万贷款不会有太大压力,可以考虑先入手200多万的小户型,以后有需要再置换大的。


妥妥的,毕竟公务员福利好。老家有三套房家境不是一般般了


属高福利公务员 简直是普通社畜的究极梦想。退休收入都不低于15W了


生存是肯定没问题了,但是在上海如果没房子很难找到女友。或者你高大威猛帅气,找个上海妹子,爱你吃定你,她娘家出房子也有可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