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新路地段 户口有俩 一个大龄未婚男性 一个有残疾证老母 房产是买下的 37平 这种情况下拆迁大概能得多少拆迁款? 望大神们告知 拜谢


可以加我哟,我这里有动迁群,里面上海每个区都有,需要实名认证


打听打听周边商品房屋的销售价,然后算下你家的平米数就知道了,


首先恭喜你啊,要动迁了,我有个客户去年动迁的,离你那边不远。当时他动迁10多个平方动迁了300万左右,具体的也不太清楚,回头我问一下他,你要是有兴趣可以聊聊,不过他的只能当做参考哈


拍脑袋告诉你300万左右


你好,如果是农村拆迁的话,根据土地管理法中的规定,给予被征收人的赔偿包括土地的赔偿、地上附著物、安置补助费及农村村民住宅费等,其补偿方式包括产权置换、货币补偿以及宅基地迁建等。选择安置房的按拆一还一的原则进行。选择货币补偿的一般是不能低于原有生活水平。所以如果觉得赔偿低,建议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己的权益。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房屋拆迁的补偿标准法律没有明确和统一的规定,具体数额还要根据当地政府制定的补偿标准以及具体政策判断,但是法律对补偿种类以及补偿方式做具体规定。

上海市普陀区,其土地性质应为国有土地。国有土地(城市房屋):根据法律规定,国有土地上房屋,其征收补偿包括两种补偿方式:

1.房屋置换,相同地段最低拆多少补多少

2.货币补偿,最低是周边房地产市场价(征收决定公告之日类似房地产市场价格)

以上就是法律以及相关法规中,对房屋拆迁的补偿方式以及补偿标准的大体规定,但是在具体实践以及具体判断补偿数额时,还要结合当地政府部门制定的补偿标准,您可以通过查询相关公告得知政府规定的具体补偿标准,如果政府部门未公开,您也可以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获得该信息。如果认为补偿标准过低,违反了「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的原则,您也可以咨询专业的拆迁律师,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