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姜洗发水有效果吗?有一个人她好像用了四年,头发变得浓密还亮

哪一种生姜洗发水好用?


再次澄清一下,关于生姜能防止脱发的谣言是没有根据的。生姜中的主要活性成分是姜酚,具有抗氧化、抗诱变、抗炎、抗风湿、抗运动病、抗肿瘤、驱寒等多种生物活性,可用其生产治疗心血管疾病、风湿性关节炎、胃溃疡、癌症晚期重呕吐病人的有效药物或保健食品。但截止目前并没有任何研究文献表明其有防脱生发的作用。

截然相反的是,2013年南方医科大学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姜酚不仅不能生发,还会抑制毛囊中毛发的生长,并且延长毛囊的休止期。

2005年左右,日本花王公司就在美国为不含姜酚的水溶性生姜提取物申请了专利,认为它具有优异的体毛生长抑制效果。之所以去掉姜酚,是因为姜酚刺激性太强,不适合直接涂抹于皮肤上。如此一来,无论是姜酚、还不含姜酚的水溶性生姜提取物,其实都是抑制毛发生长的,而不是具备大家口口相传的「生姜能生发」的神奇作用。


你好,一些洗发水是没有很好的效果,只是适合清洁的作用,还是要正确的头发护理。

相信食疗

吃出来健康才是真的健康。对于身体虚弱、爱撸管的朋友,食疗是最好不过的了。多吃黑色实物,黑色实物都是补肾的,例如黑木耳、黑豆、黑米、黑芝麻等。还有核桃也是非常好的。多吃生蚝、贝壳等海鲜。

适当运动

跑步、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等都可以,既可以让你放松,又可以让你出汗,促进血液循环,可以增强体质。

保证充足的睡眠

熬夜或者睡眠不够,会让头有种麻麻的感觉,血液不通畅。相反,睡的好,精神也好,气血通畅,有利于头发的生长。


洗发护发用品一般只能洗去头皮表面油脂和污垢,起到去油清洁的作用,即使有生姜的成分,也只是在头上表面暂时停留,过一会,就冲洗掉了,也很难进入人体发挥更大作用。如果真的要买洗发水,就去超市买普通的就可以啦对于头发很容易出油的人来说。无硅油控油的就是不错的选择


你好,生姜洗发水并不是好用的,其实市面上的洗发水都只是普通的化妆品一类的,只有清洁的作用,并不能起到防止脱发的效果。


谢邀。市面上的生姜洗发水只是有护理清洁的作用,对于防脱生发只是夸大宣传,如果是处于脱发的发友来说,还是建议尽早检查毛囊情况,在对症治疗。生姜更不能直接涂抹皮肤,生姜中含有的活性成分「姜酚」,会刺激毛囊的毛乳头细胞,不仅不会生发,还会因刺激导致脱发。药物治疗脱发尚且都是国际难题,靠洗发水能解决更是不可能的事。


谢邀。生姜治疗脱发在医学上并没有得到认可,而且生姜中含有的活性成分「姜酚」,反而会对毛囊的毛乳头细胞造成伤害,抑制头发生长,因此治疗脱发一定要对症下药。并且洗发水几乎只有清洁和洗护的功效,基本达不到治疗脱发的效果,药物尚且还不能完全治疗脱发,依靠一瓶洗发水更是天方夜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