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待事情不要极端化,脏话当然反应不出一个的全部,包括人品,但也不能说脏话与人品没有直接挂钩就是好事或者无所谓了。


我觉得不能。但是能反应一个人某方面的缺点,比如自律这方面就做的不太好


人品是指什么呢……咱见过表面上温文尔雅实际上骗财骗色的恶棍,也见过满口骂骂咧咧但是乐善好施的商人(虽然我个人觉得对于商人乐善好施是个很离谱的品质),见过衣冠楚楚但是不孝不义的豺狼,也见过出口成脏但是急公好义的混混。

不是说说脏话和人品完全无关,但是你要明白,社会地位,人品,表现出的个人修养,这三者之间的关系往往是很奇怪的,这个人说脏话,你可以说他修养不行,但是不能因此而否定其余两者,一个人人品到底好不好还是要慢慢品。


额,也许反映不了吧,但也许就恰好是他的人品

如果他经常骂经常说那就是他的人品不好,少有往来,要是他特别震惊,或者恼羞成怒的话,或者特别开心,那他就可能会说脏话喽


不能,再差的人可能不会说脏话,人品需要时间考验


我个人感觉是不能的,情况不同(即心态状况好坏)可能说的话也不同,我自己有时候也会说很难听的话,不过近来控制住心态,就算怎么样我也不会说太脏的话,我自己也不怀疑我自己的人格好坏,确实有点不稳定……


分成有意识和无意识,

考虑对方是为什么说脏话

看人品的话,不够全面哈


并不能 就好比一些人模狗样 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一样 虽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