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机一般是放在店里给顾客试用的机器,由于手机长时间插电开机,而且会带有不同程度的磨损,所以展示机个价格相比会便宜不少,如果卖家售后保障,可以考虑下。但如果那款手机,原装的跟展示的价格差不了很多,建议还是买原封未拆过的新机,这样比较放心点!

此类产品某些品牌享受跟全新机一样的保修政策,比如,苹果它的产品激活前官网查询imei码是未激活的,激活后查询保修时间整整一年,保修期反推一年的时间就是激活时间,如果是全新未激活,激活时间就跟时间激活时间一致,可能因为时差原因前后出入一天。所以这种方法适用。

但具体还是要咨询店内的销售人员。 手机网站都有新款手机测评,那个测评手机实际上就是样机,就是还没批量生产,生产了个用来测评的手机,用来做前期宣传。样机跟最终上市后的手机是有一点区别的。而手机店里供买家看的手机应该是上市版的,只不过用来顾客试用的多了,就当样机了如果介意的话还是谨慎够买。

之前红哥入手过一台苹果se 国行演示机,是原封的查询过没激活,打开激活后满保,他们检测过后说机子没问题,保修也没问题,就是当时买的时候没开发票保修有点费事。 还有他要是演示机的话你看看他用的是不是演示机系统,演示机的包装我记得没错的话里面是没有耳机的,对了演示机的系统可以通过DFU刷机成正常手机使用的。

虽然价钱方面倒是便宜不少,但是体验机全天都在充电的状态,甚至从体验机上架的那一刻开始,就是不间断的在充电的状态,所以对电池有一定的影响!

在此,红哥也要提醒大家,在购买机器时一定要注意擦亮自己的眼睛哦,不要被不良卖家所蒙骗了,价格过低的肯定是有问题的,谨防上当!


看价格,看品质。

比如一台三星S9,到现在展示1年了。品相一般,屏幕有细微划痕(不明显)。二手的也才2000左右。这时候手机店卖1500给你,你会不会要?

如果1000呢?

没有差的手机,只有差的价格。

如果1000的话,我真要了,请联系我


买展示机样机需要看成色的,如果成色还可以,然后它价格上会非常有优势还是值得购买的,如果你这个钱不是特别多,然后不介意是被别人玩弄过的机器的话。其实一般样机的话,呃,内部什么屏幕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目嗯出问题的基本上就一些呃细微的划痕,细微的磕碰,但是这种磕碰在你购买新机也会在一个月之后同样也会出现,所以相对于价格的话,如果价格看得特别合适的话,可以买。


样机可以买,但要懂得挑,品相好,大部件基本没问题,而且商家要对样机给与最大的优惠,毕竟开机这么旧了,零部件有一定的寿命损耗,能压价就压价,不能就宁愿买新机


一般普通的手机店,都是不值得的。很少有那些主流的旗舰机。

那些官方旗舰店,体验店,授权店,相对好一点。


不值得,展示机多少有些磨损和不健康的地方


不值得购买,手机开机进入系统,就等于保修期开始减少。一定要买没拆封过的手机


我从来没在实体店买过,只在网上官方旗舰店买


emmm ,假如你要买手机地话,应该有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电池容量、内存、运存、相机、系统、屏占比、cpu ……),预算多少(比如1500左右),然后再进行筛选。可以在淘宝或者京东的筛选哪里做一个初步的选择,选出几款,然后可以结合测评视频和实际的价格等因素再去实体店试机。


这个最好不要买吧,店家摆那的估计都被试用了,不是全新的,可以让他拿一台未开封的,不过一般手机店摆那的手机一般是让客户尝试的吧,你要的话,会给你拿全新的,他不拿的话,你提醒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